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3日 星期三

攝影師在外拍當天相機突然故障,結果他拿出iPhone 6拍下了這些讓人不可思議的照片! _-,iPhone 6,iPhone,

如果你有廚師朋友的話,你會發現即便是最便宜的泡麵,在他手裡也能變的美味無比!這就是當一個人對一件工作專精時,即便在沒有充足工具的情況下,也能有處種的表 ...


如果你有廚師朋友的話,你會發現即便是最便宜的泡麵,在他手裡也能變的美味無比!這就是當一個人對一件工作專精時,即便在沒有充足工具的情況下,也能有處種的表現!澳洲一名名叫Aaron Browning的攝影師就時一個很好的例子,他只靠手中的iPhone 6,就能拍出比一般人用專業相機拍的還好看的照片!一起來看看他用iPhone 6拍出的作品吧!

▼你看得出來這張照片是用手機拍的嗎?

▼而且還不是最新的手機技術,而是iPhone 6罷了!

▼這就是澳洲攝影師Aaron Browning的能力,不靠專業高階相機、不需閃光燈、更不用助理在旁拿著反光板打光,完全就靠著一支iPhone 6!

▼除了本身專業的技術外,他也使用一款名叫Camera+的APP,讓他每一張片都能拍下原始檔。

▼再經過後製軟體Lightroom微調,一張張高水準的照片就出爐了!

▼陽光就是他最自然的光線,但當光線太強時,他就會用手指稍微遮掉鏡頭前的陽光,就能做到減光效果!

▼當然除了他的功力了得之外,模特兒更是好照片的一大關鍵!

▼這名模特兒名叫Jasmine Scorse-Chen,是名專業的平面模特兒。

▼專業的攝影、專業的模特兒,再加上絕佳的外拍場景,即使只有手機也能拍出好看的照片!

你還在為沒有專業相機找藉口嗎?看看人家只用相機就拍出這樣的照片了,趕快起身去追逐你的攝影夢吧!趕快把這篇文章分享出去,讓身邊愛拍照的朋友看看Browning的驚人之作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