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3日 星期三

我不是輸給愛情,我是輸給你 _-,

我不是輸給愛情,我是輸給你
"我渴望能見你一面,但我清楚地知道,唯有你也想見我一面的時候,我們見面才有意義。"如果你付出了很多,堅持得很累,但對方還是沒有愛上你,那就放手吧,別去 ...


" 我渴望能見你一面,但我清楚地知道,唯有你也想見我一面的時候,我們見面才有意義。" 如果你付出了很多,堅持得很累,但對方還是沒有愛上你,那就放手吧,別去打擾一個不愛你的人了,好嗎?

我不是輸給愛情,我是輸給你

愛一個人的時候,我們總是會不由自主的敏感起來。他隨口說出的話,他不經意間的小動作,他的每一條朋友圈,都會讓你想很多。你把他的電話號碼存在通訊錄的第一個,把他的微信帳加上星標,把他的微博設置成特別關心,但你卻很少收到他主動的來電和消息。你已經主動了很久了,累了吧?

ADVERTISEMENT

你有沒有想過,其實他很少主動,你愛得很累的原因,不過就是因為他並不愛你,或者根本沒有多在意你。他是你的全部,而你只是他認識的諸多人中的再普通不過的一個。

我不是輸給愛情,我是輸給你

感情這種事,本來就講求緣分,不是所有的愛,都能收到同等的回應,也不是所有的真心,都能被好好兒珍惜。我見過那種,拿著手機很晚都不睡,只為等喜歡的人說一句晚安的人,也見過為了愛情孤注一擲、掏心掏肺,最後卻還是愛不到結果的人。

有句話說: " 一個人要是不愛你,那你做什麼都是錯的。" 其實錯的從來不是因為你愛他,只是他不愛你,所以你付出的才沒有了意義

單方地喜歡一個人,總是小心翼翼, " 遠了怕生,近了怕煩,少了怕淡,多了怕纏 " 。可是你想過嗎?若是他也喜歡你,又怎麼捨得讓你這樣卑微又小心地愛著。

ADVERTISEMENT

大概我們每個人的一生中,都有過那麼一兩段愛而不得的經歷。因為喜歡,所以主動。可是我想告訴你,無論你多喜歡一個人,都不要去當一個供他無聊時候消遣的備胎,也別把自己低到塵埃里去將就和討好一個不愛你的人。他不愛你,你就別再去打擾了,累了的話,就離開吧。

希望你即使在感情里失望過,也不要丟失對真愛的嚮往;希望你即使愛不到自己想愛的人,也不要自卑或者埋怨。你要相信,你很好,你也值得一個很好的人。總有一天,你會遇到一個人,在你愛著他的同時,他也同樣深刻而真切地愛著你。主動久了卻還是沒有得到回應,就離開吧,把時間留給更加值得的人,你說好嗎?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