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3日 星期三

瘋狂的太空蔬菜,只有想不到沒有做不到 _-,

瘋狂的太空蔬菜,只有想不到沒有做不到
原創種菜姑娘我這幾天查資料才知道太空蔬菜已經那麼普遍了,在各地的菜博會上都會單獨設立一個太空蔬菜展館。尤其在辣椒和南瓜上太空蔬菜的效果比較明顯,比如航 ...


原創 種菜姑娘

我這幾天查資料才知道太空蔬菜已經那麼普遍了,在各地的菜博會上都會單獨設立一個太空蔬菜展館。尤其在辣椒和南瓜上太空蔬菜的效果比較明顯,比如航椒系類,以及我們無法想像的超大型南瓜。

太空辣椒

說道太空蔬菜很多人都會談之色變,這也沒有必要,它和轉基因蔬菜區別還是很大的。普通蔬菜種子經過太空失重、缺氧等特殊環境變化,內部結構發生激變而造成的變異。它並沒有外源基因的植入。

瘋狂的太空蔬菜,只有想不到沒有做不到

太空南瓜

從太空回來的蔬菜種子基本上是不能直接使用的,都是從中挑選性狀比較好的,經過雜交或者利用基因工程培育出來的,生產上可以使用的蔬菜種子。也就是說雖然這種蔬菜是太空蔬菜但是往上數不知道多少代中有那麼一個太空蔬菜種子的親本。

瘋狂的太空蔬菜,只有想不到沒有做不到

精心培育

太空蔬菜比起其他蔬菜產量特別高這是大家都見到的,抗病蟲害能力也特別強。估計很多人對這種蔬菜還是會心存疑慮,但是目前來說很多太空蔬菜是允許生產的,現在有一些太空蔬菜種植園區主要做太空蔬菜的知識宣講,這還是挺好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