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3日 星期三

明星派頭大不大,看看他們身邊的保鏢就知道了!看到王思聰我笑了 _-,王思聰,

明星派頭大不大,看看他們身邊的保鏢就知道了!看到王思聰我笑了
明星派頭大不大,看看他們身邊的保鏢就知道了!看到王思聰我笑了說到明星的保鏢,他們或筆挺黑裝,或制服統一。明星出現時,他們在前方開路;明星離席時,他們緊 ...


明星派頭大不大,看看他們身邊的保鏢就知道了!看到王思聰我笑了

說到明星的保鏢,他們或筆挺黑裝,或制服統一。明星出現時,他們在前方開路;明星離席時,他們緊隨護駕。對普通人來說,明星保鏢的身份神秘卻又無人關注,而對明星來說,他們卻是守護神。有他們在的地方就有安全,因為他們會為保護明星的人身安全,下面看看幾位明星出行時的保鏢陣容。

明星的貼身保鏢負責明星的的日常安全護衛工作、技術防範服務工作,還要兼職司機,負責接送服務等。看看楊冪的保鏢,拿著手電筒不讓記者拍攝,沖在最前方為楊冪開路。

明星派頭大不大,看看他們身邊的保鏢就知道了!看到王思聰我笑了

周董在一般人馬的護送下,走路一陣風

明星派頭大不大,看看他們身邊的保鏢就知道了!看到王思聰我笑了

對於保鏢的其他要求,一般要求中專以上學歷,年齡18歲-33歲,身高180以上。可是看到井柏然,井寶的保鏢,一個比一個高,甚至比被保護的明星都要高出一頭。官方不是說井柏然的身高是183cm,這樣的話後面的保鏢至少要190以上了,不過井寶穿上西服還真是帥氣。

明星派頭大不大,看看他們身邊的保鏢就知道了!看到王思聰我笑了

孫儷娘娘的保鏢相對低調的多,少了幾分戾氣,比起五大三粗特別張揚的大塊頭,多了幾分沉穩幹練。一般的保鏢至少要是部隊特種兵、武警或專業運動員,有武術、散打、擒拿格鬥等特殊技能。

明星派頭大不大,看看他們身邊的保鏢就知道了!看到王思聰我笑了

籃球巨星姚明保鏢,只見黑衣彪漢緊隨左右。但這架勢有點不搭,不知到底是誰保護誰。也是,不管再強壯的人在姚明這都顯得那麼小鳥依人。

明星派頭大不大,看看他們身邊的保鏢就知道了!看到王思聰我笑了

功夫巨星成龍保鏢:其中一位曾是一位泰拳冠軍,後由成龍挖掘成武打明星,出演過許多電影,經常與成龍演對打戲。

明星派頭大不大,看看他們身邊的保鏢就知道了!看到王思聰我笑了

范冰冰出場時女神范十足,這保鏢人數高達二十餘人,這其中還有不少外國的練家子

明星派頭大不大,看看他們身邊的保鏢就知道了!看到王思聰我笑了

湘從一開始的湖南台一姐輾轉到今天霸道總裁。出行時的場面有種霸道總裁范

明星派頭大不大,看看他們身邊的保鏢就知道了!看到王思聰我笑了

現在作為富豪的趙薇顯然比較低調

明星派頭大不大,看看他們身邊的保鏢就知道了!看到王思聰我笑了

作為導演的張藝謀當然也少不了保鏢保駕護航

明星派頭大不大,看看他們身邊的保鏢就知道了!看到王思聰我笑了

找到明星沒?可愛的baby被兩位保鏢藏在身後,比起剛才的幾位,baby身邊的保鏢真是小鮮肉,保鏢團的平均顏值還真是高。

明星派頭大不大,看看他們身邊的保鏢就知道了!看到王思聰我笑了

我還是覺得這個最霸氣,黃曉明這架勢,真有上海灘大哥的氣勢,不愧是演過許文強。

明星派頭大不大,看看他們身邊的保鏢就知道了!看到王思聰我笑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