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3日 星期三

聯航員工被爆出「不小心把世界巨兔塞進冰箱」,接著16小時發生的事讓大家都怒炸了! _-,聯航,聯合航空,

據報導,一隻91公分長的世界最大兔子,牠坐飛機從倫敦希斯羅機場飛往芝加哥奧黑爾機場,突然死亡。原因是什麼呢?這又是最近惡名昭彰的聯航害的!▼獸醫在西蒙 ...


據報導,一隻91公分長的世界最大兔子,牠坐飛機從倫敦希斯羅機場飛往芝加哥奧黑爾機場,突然死亡。原因是什麼呢?這又是最近惡名昭彰的聯航害的!

▼獸醫在西蒙登機前檢查了牠的身體狀況,牠非常的健康。

知情人士告訴太陽報:「這隻兔子表現很好,但卻因為聯航員工的錯誤操作,把牠鎖在冰箱16個小時。每個人都認為牠只是在小憩,沒有人知道牠需要被取出來。」

▼但有人否認了這一說法,他說:「這種說法完全是錯誤的,西蒙是被放在專門的寵物箱中,箱中的溫度保持在室溫左右(平均21攝氏度)。牠在當地時間10點抵達芝加哥奧黑爾機場時,身體狀況良好。相關負責人代表也看到了牠,並在11點的時候把牠從箱子裡帶了出來。此後不久,西蒙就去世了。

美聯航發言人說:「在芝加哥起飛時,牠看起來很健康,在箱子裡走來走去。大約半小時後,西蒙似乎睡著了。在那之後不久,一名員工打開了籠子,發現兔子死了。我們不知道死因,我們想提供免費的屍檢-這是標準的程序,但客戶不希望我們進行了屍檢,我們表示理解。」

▼這位發言人表示,該航空公司已向客戶提供賠償,但不願透露具體數額。

Bryan Bergdale是一位農場投資經理,他為自己的老闆買了這隻兔子,曾希望可以在愛荷華州博覽會上向他展示。他從得梅因地區開車到堪薩斯城,在接近機場時,從電話裡得知了這個壞消息。他感覺有些難以接受,並說:「我們連兔子的玩具都準備好了,這真是一場可悲的交易。」

Bergdale說他在得梅因的克萊夫郊區擁有一家開發農場的房地產公司,他買兔子花了415英鎊(約16210台幣),空運費1400英鎊(約54680台幣),美聯航並沒有告訴他關於補償他損失的事情。他補充說:「我們還在沉重的哀悼,我們也不知道該做些什麼。」

▼據交通部報導,美聯航運輸動物的死亡率在美國航空公司中排第二,死亡率為0.21‰。夏威夷航空公司以0.40‰的死亡率排在第一。

去年美聯航累計空運動物109149隻,僅次於阿拉斯加航空公司的112281隻。美聯航運輸的動物中有9隻死亡,14隻受傷,這是美國各航空公司中最高的數據. 阿拉斯加航空公司只出現了兩隻死亡,一隻受傷的案例。

▼美聯航說,他們通過了寵物安全計劃來保護動物的安全。該計劃為寵物主人提供24小時追蹤寵物服務,從起點到終點。

實在是令人心痛,以後託運寵物一定要找那些事故率較低的航空公司,分享出去給你的朋友看看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