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3日 星期三

療癒系的水豚絕對是「動物界最友善的代表」,這些照片證明牠和所有動物都可以當好麻吉! _-,

你見過水豚嗎?這是世界上體型最大的嚙齒類動物,牠們生活在廣闊的南美洲大陸上,不過在智利見不到牠們的身影。▼這種可愛的動物外表有點笨重,身體上部的皮毛是 ...


你見過水豚嗎?這是世界上體型最大的嚙齒類動物,牠們生活在廣闊的南美洲大陸上,不過在智利見不到牠們的身影。

▼這種可愛的動物外表有點笨重,身體上部的皮毛是紅褐色,下部是黃褐色。成年的水豚能夠長到107134公分,肩高5064公分,體重大概為45kg

▼除此之外,牠們最大的特徵就是「友好」。作為自然界的友善大使,牠們能跟幾乎所有的動物和睦相處,打成一片。

▼地上跑的、水裡游的、天上飛的,水豚都能跟牠們做朋友。

▼作為一種半水生動物,牠們在水裡行動靈活,也交了一些不一樣的朋友,比如鱷魚。

▼因為和天竺鼠是近親,牠們也能和睦相處。

▼看看這些照片,水豚的人緣未免太好了吧。

水豚曾經是人們大肆捕獵的對象,不過牠們繁殖很快,所以數量比較穩定。這種溫和的動物不僅在自然界很受歡迎,還是人們的好朋友,只要動物園中有牠們,就不用擔心小朋友覺得無聊。作為傳播友誼的大使,牠們真是盡職盡責啊。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