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3日 星期三

正妹靠化妝把自己變成「人造人18號」超像,接著再挖出她之前的作品簡直是Cosplay之神啊! _-,

在Cosplay的領域中,除了頭髮衣著扮相以外,就重要的就是化妝技巧與coser的表情了!國外有一名神級正妹Sosenka,擅長以高超的化妝技術來co ...


在Cosplay的領域中,除了頭髮衣著扮相以外,就重要的就是化妝技巧與coser的表情了! 國外有一名神級正妹Sosenka,擅長以高超的化妝技術來cosplay,無論男女老少、卡漫或演藝圈名人、非人類甚至是喪屍、怪物角色,她都能夠用強大的功力將每一個細節塑造得相當完美,還原度讓人嘆為觀止。

▼Sosenka是一位化妝師兼Cosplayer,本身就是一位大正妹,但姣好的臉蛋與身材之外,更令人嘆為觀止的可在後頭。

▼這可不是動畫,真實版的魔人普烏活脫脫的出現在現實生活中,除了外型凹凸有致,臉面表情也兇惡有神。

▼進擊的巨人,臉部的肌肉紋路是運用高超的化妝技巧來詮釋!

▼這簡直像是從電影阿凡達走出來的…

▼最厲害的是喪屍系列,很難想像這是一個正妹所喬裝。

▼除了喪屍、骷顱等驚悚的扮像外,寶可夢裡的怪獸也是Sosenka常COS的對象!

▼三次元化的白眼並沒有像白內障一樣,而是炯炯有神。透過妝容把自己變成漫畫人物一樣!

▼石內卜教授!

▼黑魔女,跟裘莉一模一樣,根本是雙胞胎啊!

▼迪士尼系列的人物,對Sosenka來說也是輕而易舉!

只能說這個化妝技術實在太驚人了,世界上應該沒有什麼人物難得倒Sosenka。趕快分享給更多人,讓大家一起來欣賞這位神級正妹的COSPLAY功力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