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3日 星期三

自從女友買了豪車後,就經常加班,哥們給我看張「照片」,我痛恨自己... _-,

我跟女友是上學的時候就在一起交往的,我們性格很相投,我跟女友在一起挺幸福的,我感覺女友就是我的終生伴侶了,可是現在卻一切都又變得那麼迷茫,想想挺無奈的 ...


我跟女友是上學的時候就在一起交往的,我們性格很相投,我跟女友在一起挺幸福的,我感覺女友就是我的終生伴侶了,可是現在卻一切都又變得那麼迷茫,想想挺無奈的。

我跟女友大學畢業後就回到了老家所在的城市發展,我在一家私人公司上班,我一個月薪水三萬塊,女友在一個培訓機構當老師,她一個月兩萬多塊錢的的薪水,雖然我們兩個人薪水不算高,但是還算過得去。

我跟女友都是家裡的獨生子女,雙方家裡條件也還不錯,雙方父母知道我們的事情以後他們都挺滿意的,他們也都希望我跟女友能有一個好的結果。

雖然我跟女友還沒結婚,但是他們為了我們工作生活方便所以就全款買了房子給我跟女友來住,父母都保證了說以後女友跟我結婚以後就把她的名字加上,女友也同意了。

請加入臉書 天涯海角 遇到了就是有緣 粉絲頁 有更多精彩內容

雖然沒有結婚,但是我們每天在一起工作生活,一切都挺滿意的,也讓我看到了未來生活的影子,每天下班以後我跟女友逛逛街購購物,一切都挺愜意的。

前不久女友突然提出說她想要買車,女友說早買早享受,我感覺女友說的也有道理,經過思考以後我就同意了,女友很好面子,本來我們就沒有什麼資金,可是女友還要買名車,當時女友看上的那輛車兩百多萬,我跟女友說讓她買輛便宜點的,可是女友不同意。

不到一個月女友就把車開回了家,我問女友車是哪兒來的,女友說她父母給了點,然後她又以自己的名義貸了款,女友這樣我也挺無奈的,可是已經做了我也只好接受了。

不過說真的,女友買車以後變化挺大的,也許是自己貸了款有壓力了吧,買車以後女友經常加班,說是自己多帶了幾個學生之類的話,女友這樣其實我挺心疼的,我跟女友說我跟她一起還貸款可是女友卻堅持說不用。

為了不讓女友更累,所以每天的做飯和家務我都包了下來,可是前不久我的一個哥們兒卻給我發來了一張女友跟她機構老闆的親密照片,當時我就慌了。

女友回來後我拿著照片問女友情況,女友也承認了,她說買車的時候她根本就沒有貸款,也沒有跟她父母要錢,這些錢都是她老闆給的,女友說她這樣做都是為了我,為了讓我開車有面子,女友還說她陪夠老闆一年就好了,讓我忍耐一下。

女友說完以後我就打了自己耳光,因為這都怪我沒本事,我要是有錢的話女友也不用這樣了,女友為了我做出這樣的事情真的讓我很難受也很糾結,我不知該怎麼辦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