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3日 星期三

他Cosplay《航海王》鷹眼就像是從二次元世界蹦出來一樣,超百變的造型都看到呆住了! _-,

有在角色扮演或留意cosplay的朋友都知道,《航海王》角色一直都是coser們熱愛扮演的角色。不過這名來自墨西哥cosplay團體所扮演的「鷹眼」密 ...


有在角色扮演或留意cosplay的朋友都知道,《航海王》角色一直都是coser們熱愛扮演的角色。不過這名來自墨西哥cosplay團體所扮演的「鷹眼」密佛格竟然讓網友大呼不科學,到底他扮得有多像呢?

▼來自墨西哥的cosplay團體「Twin Cosplay」其中一個帥哥coser「Shema Arroyo」所扮演的密佛格,簡直跟動畫一模一樣啊!

▼來個動畫對照圖:

▼不管是眼神、髮型、鬍子或氣質,他簡直就是動畫中走出來的「世界最強劍豪」!

▼Shema的超強扮相在推特上引起網友熱烈討論,許多網友都說這是他們看過還原度最高的「鷹眼」了。

▼原來這個由Shema和Juan Carlos Tolento組成的團體Twin Cosplay,曾在2015年的Cosplay世界大賽「World Cosplay Summit」奪得第一名的殊榮。

▼而身為世界第一的coser,Shema扮起索隆也絕對hold得住!

▼能夠cos得如此逼真,不愧是世界冠軍啊!

有興趣看更多照片的話,可以到他們的臉書

真不愧是超強coser,不管鷹眼還是索隆都是神還原,相似度接近100%!其實cosplay不止衣著,能夠模仿動漫人物的氣質也非常重要,而Shema的神情模樣也完全呈現出動漫裡的那種感覺,實在太帥了!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