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3日 星期三

心測預言:2017是不是你的【桃花年】? _-,

心測預言:2017是不是你的桃花年?最近覺得時間過得好像特別快,而身邊有愛情的人,更要好好的享受著愛情。單身的你,也別太焦慮,現在請你來測測,看201 ...


心測預言:2017是不是你的桃花年?

最近覺得時間過得好像特別快

而身邊有愛情的人,更要好好的享受著愛情。

單身的你,也別太焦慮,現在請你來測測

看2016是不是你的桃花年?記得請朋友丶閨蜜一起做題目,互相加油打氣喔!

1丶你偏愛的口味是偏清淡嗎?

是的—2

不是—3

2丶你喜歡聽悲傷的歌曲嗎?

喜歡—3

不喜歡—4

3丶是否決定好了明年要換一份新的工作?

是的—4

不是—5

4丶面對別人的質疑你的實力時,你一般會?

證明給他看—5

懶得解釋—6

當沒聽到—7

5丶你很喜歡向著優雅的人學習?

是的—6

不是—7

6丶我經常很不淡定,一點小事就跳腳?

是的—8

不是—9

7丶如果現在的你暗戀上了一個人,你會?

主動下手—8

靜觀其變—9

自己糾結—10

8丶戀愛之後,基本上你還是會疏遠朋友的?

是的—10

不會—11

9丶某位異性對你非常照顧,你一般會順其自然地接受他的好意嗎?

會接受—11

會推辭—12

半推半就—13

10丶大學生時代,你有沒有贏得同學的掌聲?

有過—12

沒有過—14

11丶如果愛人背叛了你,你會?

直接報復—13

暗暗下咒—14

12丶如果有人看著你寫字,你會渾身不舒服嗎?

是的—14

不是—15

13丶你很害怕婚姻?

是的—15

不會—17

14丶有的時候,你會為了家庭而犧牲掉一份愛情嗎?

是的—16

不是—17

15丶你很討厭別人動你的電腦?

是的—16

不是—18

16丶熱戀時,你願意用自己的性命換取戀人的生命嗎?

是的—18

不是—19

不一定—20

17丶學生時代,你有沒有被邀請參加過異性的生日派對?

有過—20

沒有過—D

忘記了—B

18丶你覺得錢財對你的愛情影響有幾分(滿分為十分)?

十分—19

七分—A

五分—20

三分或更少—E

19丶畢業之後,你會遇到一個特別的異性就臉紅心跳嗎?

會的—C

不會的吧—B

沒有過—D

20丶如果世界末日到來,你會選擇跟誰待在一起?

父母家人—C

愛人,自己的家庭—E

最愛的朋友們—A

.

測完看答案

.

答案A丶無所謂桃花不桃花

你是一個很討人喜歡的人,有許多異性圍在你的身邊,你也清楚自己的異性緣還是很不錯的。你的骨子裡,有著現實的因子。2017年對你來說,沒有什麽特別的,就像平常一樣過好每一天就好。不過,這一年你可能會遇到很意想不到的人,最後與他談一場讓你深入其中的愛。對你來說,平時的桃花太多並不是什麽了不起的事情,只要有一朵開對了時間與地點,就足夠了。因此,2017年對你來說只要認真的過好每一天,才是正確的。

答案B丶 非桃花年

在你的眼中,桃花其實大多是不好的,因為雖然你也希望自己有人追求,但一追求時,你又會有點猶豫。你是那種迷糊型的人,雖然知道你喜歡誰,但是你並不了解誰喜歡你。有時候,那個人就在你的身邊,可是你完全不清楚,而你一直追逐的目標,卻總是沒有辦法得到的,讓你覺得自己有點悲情。現在你很看重2017年,可是你越看重,桃花就越不來,即使來了,也不見花開。當你眼巴巴的看那個人從你手中溜走,你可能才會明白自己沒及時的把握。

答案C丶淡淡的花開

對性情比較寡淡的你來說,最適合你的愛情,也是如夜晚的花兒,靜靜的開放。它不會來得太濃烈,卻平平淡淡才是真情。你的桃花也是如此,需要通過很長時間的交流,你的美麗才會綻放,對方也才會看到你的美。2017年對你來說是個開端,一些之前認識的人,會在這一年意識到你的美。不過對於羞澀的你而言,你需要積極勇敢一點才能得到幸福。如果你不能主動的追求幸福,可能很多好的緣分到你手中,都會變成親情或友情。

答案D丶回過頭髮現是桃花年

你本身俱有很讓人親和的性格,你可以跟很多不同性情的人進行交往,很多人在認識你之後,都會感受到你的這一種天生的親和力。這一年你的身邊,會出現很多追求者,不過,在你的眼中,你是看不上這些人的。有些人表達方式可能古怪,如果你肯用心去聆聽,你會發現,這種人可能是不錯的選擇。儘管如此,或許你在開始不會有這樣的想法,等到錯過了這些選擇時,你才會發現,原來其實對方是很不錯的。

答案E丶每年都有桃花

作為一個桃花入命的人,其實你的桃花年是常年開放的,你的2017年都註定是一個桃花年。可能你會對此反駁,覺得自己其實並沒有多少人追求,但是細想一下,你的異性緣其實是很不錯的。只是你心高氣傲,看不上他們而已。而你的真愛,也往往會在意外的時候出現在你的眼前,所以,儘管2017是一個桃花年,桃花會盛開,你也感受不到太濃厚。但是這幾年可能更容易有真命天子出現,可以說你是情場上的幸運兒。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