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3日 星期三

色兒子每次都喜歡「從後面來」,媽媽一怒之下直接「這樣做」兒子後悔也來不及了… _-,

新北市一名20多歲男子平時未與母親(約50歲)同住,但偶爾會抽空到母親位於樹林區的住處探親,卻從2015年開始,藉著探訪機會,偷摸母親咪咪。媽媽多次怒 ...


新北市一名20多歲男子平時未與母親(約50歲)同住,但偶爾會抽空到母親位於樹林區的住處探親,卻從2015年開始,藉著探訪機會,偷摸母親咪咪。媽媽多次怒甩兒子耳光、警告兒子不得再犯,且要求他去看心理醫生,兒子卻堅持不看醫生、依舊我行我素。

去年6月,媽媽騎機車從板橋火車站載兒子回樹林住處途中,兒子在機車後座對騎車中的母親伸狼爪襲咪,媽媽再也忍受不了,直接載兒到警局怒提告。新北地檢署昨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將這名色兒子起訴。

兒子雖否認犯行,但檢察官比對媽媽和兒子的供詞,發現兩人陳述案發當日見面後的情節,除了襲胸這件事之外全部都一致,而媽媽實在也無理由誣陷自己的親生兒子,因此採信母親的證詞,昨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將這名色兒起訴。

網友直呼好險兒子「有個好媽媽」、「大義滅親做得對」、「不然受害的或許是別人」、「謎片看太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