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3日 星期三

醫生在這個孕婦的肚子「按了一下」寶寶骨頭就碎裂,寶寶出生6年後媽媽沒想到她會變這樣…! _-,

對孕期的準媽媽來說,做產檢是一件很普通的事,但美國加州女子Chelsea卻在產檢過程中得知了一個壞消息。那時她懷孕5個月,醫生只是在她的腹部輕輕推壓了 ...


對孕期的準媽媽來說,做產檢是一件很普通的事,但美國加州女子Chelsea卻在產檢過程中得知了一個壞消息。那時她懷孕5個月,醫生只是在她的腹部輕輕推壓了一下,她腹中孩子的頭骨就破裂了。

Chelsea與丈夫Curtis大吃一驚,醫生也被嚇了一跳。詳細檢查後他們才知道,寶寶的腿部發育比一般同期的胎兒整整晚了6週,她的骨頭很脆弱,患有先天性「成骨不全症」,也就是人們說的「玻璃娃娃」。

罹患這種病的孩子很容易在分娩過程中骨頭破碎死亡,所以醫生遺憾告訴他們,誰也不知道她能不能撐到出生。這個孩子很堅強,撐過最危險的關頭後,終於來到了世界上。他們給女兒取名為Zoe,希望她能勇敢成長。

▼醫生為Zoe做了詳細的檢查,發現她罹患的是III型而不是II型成骨不全症。她的症狀雖然也很嚴重,但情況比較輕微。在醫院待了一週後,ChelseaCurtis終於帶著寶寶回家了。

照顧Zoe是一件很困難的事,她的骨頭太脆弱,哪怕只是換尿布,都需要3個人同時做:一個人抬起她的骨盆,一個換尿布,另一個小心顧好她的雙臂。有一次Curtis只不過輕輕抬起女兒的雙手,就聽到了可怕的骨頭碎裂聲,那一瞬間他的心跳都要停止了。

▼現在6年已經過去,Zoe漸漸長大。她接受了幾次重大的手術,雖然身體狀況還是很差,但比之前好了很多。自從她學會說話,能夠及時告訴爸爸媽媽身體情況,一家人都輕鬆多了。她的雙腿還是無法支撐身體的重量,所以必須坐輪椅。就算如此,她還是非常活潑,喜歡到公園和朋友們玩耍。

Chelsea表示,她不會改變女兒,只是希望未來女兒能夠得到和其他人一樣的機會。以後的生活中,Zoe還需要接受更多手術,家人已經在GoFundMe網站募款,讓她能夠順利接受治療。

照顧生病的寶寶很辛苦,但ChelseaCurtis從沒想過放棄。Zoe是他們的寶貝,他們相信終有一天,孩子的情況能夠改變。生活讓他們經歷了很多苦難,他們都勇敢面對,這才是真正的勇士!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