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3日 星期三

這個「被死神遺忘」的老伯伯終於實現願望,他沒想到過了100歲後竟然還會活那麼久…! _-,

從古至今,長命百歲一直是許多人的願望。日前一名印尼的老人竟然活到146歲,讓全世界都驚訝。可惜的是,他卻在最近永遠地離開了大家。▼這位146歲的印尼老 ...


從古至今,長命百歲一直是許多人的願望。日前一名印尼的老人竟然活到146歲,讓全世界都驚訝。可惜的是,他卻在最近永遠地離開了大家。

▼這位146歲的印尼老人Mbah Gotho,出生於1870年12月31日。如果這個出生日期準確無誤,那他就是吉尼斯世界記錄的最長壽老人,超過被證實的122歲法國老太。

▼一般人類的自然壽命不會超過125歲,Mbah Gotho本人生前很無奈的表示:「我從24年前就想快點死去,真的不想再活了,甚至把棺材和墓碑都準備好了」。

▼146歲的Mbah Gotho前前後後有10個兄弟姐妹離開人世,4任妻子和所有的兒女也都不在了,生前所有的生活起居都有孫子輩照顧。每年的12月31日,他的孫輩都會為他慶祝生日,Mbah Gotho自己已經不記得這是第幾個生日。

▼Mbah Gotho身邊沒有可以談心的人,所有的時間他都顯得孤獨,一個人無所適從。直到去世前他一直都是個「菸鬼」,他被問到長壽的秘訣竟然是「耐心」。

▼他的孫子表示,在今年4月Mbah Gotho被送到醫院,6天後就出院了。回到家中後,每天都只喝很少的粥。在去世的幾天前,Mbah Gotho拒絕了一切飲食。

▼看看電視台的報導。

Mbah Gotho就像被死神遺忘的人,然而他迫切的想要死去也許是真的太孤獨了,他所經歷的一切在身邊的人看待都是久遠的歷史,如今長眠的他或許是真的解脫。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