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3日 星期三

他讓超級反派伊絲瑪亂入經典的迪士尼動畫,沒想到效果好到讓大家都笑到流淚! _-,

看過《變身國王》的人一定對裡面的大壞人Yzma(伊絲瑪)印象深刻,如今那個圖謀篡位的三朝元老更是穿越到各個迪士尼經典作品中,這畫面絕對是爆炸性的!▼Y ...


看過《變身國王》的人一定對裡面的大壞人Yzma(伊絲瑪)印象深刻,如今那個圖謀篡位的三朝元老更是穿越到各個迪士尼經典作品中,這畫面絕對是爆炸性的!

▼Yzma個性的五官就像是一種特別的標誌。

▼不論是可愛的米妮還是俏皮的美少女,Yzma都能別有一番味道。

▼還有曾經最喜歡的「灰姑娘」、「美女與野獸」,這一切都成了Yzma的天下。

▼Yzma甚至還跑到「泰坦尼克號」中發揮自己的黑魔法。

▼史來都變得不知所措。

▼於是每一部經典中都有Yzma的身影。

▼飛天小精靈,阿拉丁神燈,甚至獅子王都成了Yzma的陣地。

看到這些毫無違和感的畫面,是不是突然發現這樣的Yzma很有趣呢?哪一張更加吸引你,趕快來分享感受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