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3日 星期三

他潛水時直接親眼看著「5.7級海床地震」發生,拍下的實錄影片隔著螢幕看也感受到恐懼! _-,

位於菲律賓環八打雁灣西南端馬比尼鎮(Mabini)因為有許多特別的海洋生物,許多潛水客客慕名而來。日前一批潛水客來此地意外拍到地震時的海床情況,當時震 ...


位於菲律賓環八打雁灣西南端馬比尼鎮(Mabini)因為有許多特別的海洋生物,許多潛水客客慕名而來。日前一批潛水客來此地意外拍到地震時的海床情況,當時震度達芮氏規模5.7級,地震揚起海床的沙石,較大的石頭亦隨海床震動而滾動,怵目驚心。

▼地震發生在4月8日,當時潛水團正在18米深的海床進行潛水訓練,地震時就像火車駛過一樣發出深沉的隆隆聲,並可見海床左右顫動,沙石亦因而被揚起,影響能見度,所幸都沒有人受傷。

▼馬比尼鎮距離菲律賓首都馬尼拉只有2.5個小時車程,是最便利的周末潛水勝地。

▼潛水員Jan Paul Rodriguez近日拍下了正處在地震中的海床以及他的潛水夥伴。

▼潛水員還原當時狀況:「感覺就像有一艘大船的巨型螺旋槳在我們的上方轉動。我們在水底聽到岩石震動,我們感受到衝擊波,那弄痛我們的耳朵。」

Rodriguez和他的夥伴在水下安全地度過了這次地震,整個過程令人既驚奇又驚嚇,想必是當事者永生難忘的經驗!趕快把這珍貴的影像分享出去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