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3日 星期三

讓這7個「與死神擦肩而過」的人告訴你頭盔有多重要!#4 要是沒頭盔早就瞬間「腦袋爆開」了! _-,

讓這7個「與死神擦肩而過」的人告訴你頭盔有多重要!#4要是沒頭盔早就瞬間「腦袋爆開」了!與死神擦肩而過的人們。(source:,下同)無論騎車出門或是 ...


讓這7個「與死神擦肩而過」的人告訴你頭盔有多重要!#4 要是沒頭盔早就瞬間「腦袋爆開」了!

與死神擦肩而過的人們。(source:,下同)

無論騎車出門或是在高危險的工作中,我們都需要配戴安全帽或是頭盔以保護自己,雖然多數時候我們都不會遇上危險,但真正碰上時你就會慶幸自己做好防護措施。根據報導,以下就有7個真實例子告訴你這些頭盔有多重要!

#1 網友的太太撞到一隻鹿,機車報銷了但是人卻平安無事!

#2 這就是為什麼在工地一定要戴頭盔。

#3 要是沒全罩式安全帽,下巴早就沒了!

#4 一名美國警察的親身經歷,防彈頭盔真的有用!

#5 沒戴安全帽的話,臉早就花了!

#6 網友的太太撞上汽車擋風玻璃,幸好也是有腳踏車安全帽保護。

#7 你能想像,沒有帽子被削下的會是你的腦袋嗎?

所以奉勸大家,出門騎車一定要戴安全帽,不要貪圖一時方便而罔顧自己的性命啊!

文章來源:,編輯整理。

更多趣聞請關注奇趣樂園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