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3日 星期三

很準的分析!【12星座談戀愛】,戀情為何不能長久? _-,

遇上一個人,開始一段感情沒有理由,因為愛一個人是不需要理由的,可是結束一段感情一定是有原因的。十二星座會因為什麼拋棄戀人?十二星座分手的時候會找哪種理 ...


遇上一個人,開始一段感情沒有理由,

因為愛一個人是不需要理由的,可是結束一段感情一定是有原因的。

十二星座會因為什麼拋棄戀人?十二星座分手的時候會找哪種理由呢?

白羊座 不合拍

戀愛時,白羊的反應很快,任何反應都不需要催化劑,都會比別人快好幾倍。

白羊判斷事物,一般是憑直覺的,跟另一半相處一段時間,覺得不合拍就立刻決定要分手了。

與其努力去改變對方,或是改變自己都是很辛苦的事情,乾乾脆脆放棄比苦苦堅持要好得多。

所以,白羊最重視的是對方是否跟自己對味,不對味立刻分手。

金牛座 不能結婚

如果金牛發現自己不可以跟戀愛對象結婚,兩個人的戀情不會有結果,

金牛一定會選擇分手,因為金牛每次開始一段戀情,

目的都是奔著結婚去的,要是對方沒有想要結婚的意思,

金牛真的不明白在一起還有什麼意思了,所以,一旦發現對方根本不想跟自己結婚,

就會立刻提出分手,好恢復單身身份,等待適合自己的結婚對象出現。

雙子座 太悶

戀愛中必須充滿新鮮感,必須充滿激情,必須有各種吸引雙子的花樣,雙子才有心情堅持下去。

如果另一半對雙子不用心,或者用心沒有用在點子上,

給雙子一種整段感情很悶的感覺,雙子就會失去耐心,跟對方提出分手。

哪怕另一半苦苦哀求,追問雙子分手的原因,雙子也不會有一絲心軟。

巨蟹座 家人反對

巨蟹很在意家人,這個眾所周知,所以,巨蟹因為家人的意見分手的可能性很大。

小事情,巨蟹都已經很聽家人的話了,在感情這種事情上更是會聽信家人的勸告。

如果家人不喜歡巨蟹的另一半,巨蟹肯定不會繼續交往下去,

倒不是真的覺得家裡人的話有道理,只是不想讓家人不開心罷了。

獅子座 對方不受控

愛不愛不是重點,對獅子來說重點是戀人是否是一直聽話的小綿羊。

如果對方根本不受控,對獅子來說,戀愛也就失去了意義。

無法控制住戀人,整個戀愛過程對獅子來說簡直會變成一種煎熬,愛情也就失去魅力,對方必須要被淘汰掉。

所以獅子的分手理由不管是什麼,實際上都是:「我管不了你,你走吧。」

處女座 看對方不順眼

立志要把戀人變成完美情人,看起來處女的志向還蠻宏偉的,

所以處女不斷挑剔另一半,一會兒覺得人家這不好,一會兒覺得人家那不好,總之就是很難令處女感到滿意。

而改造的結果總是令處女感到失敗,

最終,處女只能以一個「算了,我無法改變你,也無法接受你」的理由而提出分手。

可是,既然不順眼當初幹嘛不直接選個順眼的?

天秤座 第三者介入

天秤不是容易受誘惑,而是不懂得選擇。

很多人戀愛時都有可能遇上小三的干擾。

可惡的是,天秤不知道該如何拒絕小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