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3日 星期三

這就是和真女人沒差別的最強「口愛機器人」,但是一看到她的正面大家都軟掉了… _-,

口交這種事到底好不好,絕對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喜歡的人覺得超爽,但單身狀態沒人幫忙怎麼吧?當然是借助一些小工具了。英國一間公司就發明了一款特別的「口交 ...


口交這種事到底好不好,絕對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喜歡的人覺得超爽,但單身狀態沒人幫忙怎麼吧?當然是借助一些小工具了。英國一間公司就發明了一款特別的「口交機器人」(Arlan Robotics Service Droid),看起來就讓人欲仙欲死。

▼廠商表示,這款機器人的外型、觸感等等都與真人很像。你還可以給機器人穿喜歡的衣服、噴喜歡的香水,讓她看起來更可愛。

​▼從影片看,這款「口交機器人」還挺不錯的,對吧,但她們的臉長這樣!

​▼這還不是最恐怖的,她的內部裝置感覺超可怕啊!

▼這款「口交機器人」定價5907英鎊(約新台幣22.9萬元),客製化的話更貴,足足有12500英鎊(約新台幣48.5萬元)。

機器人的頭部模型需要加運費,每個95英鎊(約新台幣3687元)。這價格真的不便宜,現在問題來了,你願意花這麼多錢買一款長這樣的口交機器人嗎?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