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3日 星期三

日本情色女王壇蜜挑戰「透明跳馬箱」尺度超大,從下面拍攝的邪惡視角讓鼻血都Hold不住了! _-,壇蜜,

日本「情色女王」壇蜜雖然沒有正式出演過AV,可是她的形象一直跟情色擺脫不了關係。日前網路上瘋傳一部壇蜜與數名知名AV女優一起出演日本的深夜綜藝節目,超 ...


日本「情色女王」壇蜜雖然沒有正式出演過AV,可是她的形象一直跟情色擺脫不了關係。日前網路上瘋傳一部壇蜜與數名知名AV女優一起出演日本的深夜綜藝節目,超狂的節目遊戲讓大家都High了!

▼這次玩的遊戲是女生穿著女僕裝在透明的箱子上跳馬,而在箱子下還有男生坐著等待欣賞這些「裙底風光」。當壇蜜出場時,全場都瘋狂了!

▼綜藝節目片段影片,壇蜜的部分在7:03秒開始:

日本深夜的綜藝節目果然是全世界最狂啊,竟然能想出這樣的遊戲是在是創意無限啊!不得不說日本的電視風氣果然比台灣開放多了,希望台灣也能製作更多有創意的節目,讓觀眾們更願意看電視!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