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3日 星期三

小心,【近期遭遇桃花劫嚴重】的星座!來參考看看~ _-,

小心,近期遭遇桃花劫嚴重的星座!來參考看看~桃花運有好也有不好,不好的桃花被稱作是桃花劫或是桃花煞。好的桃花則意味著感情互動良好,但如果出現桃花劫則意 ...


小心,近期遭遇桃花劫嚴重的星座!來參考看看~

桃花運有好也有不好,不好的桃花被稱作是桃花劫或是桃花煞

好的桃花則意味著感情互動良好,

但如果出現桃花劫則意味著感情會出現糾紛或是災劫。

而這些星座最近都會面臨桃花劫,可一定要小心了。記得提醒閨密、朋友來參考。

TOP4射 手 座

射手座人近期會遭遇非常嚴重的桃花劫,你們要好好保重!

在感情方面,你們會遭遇被父母掌控的情況,

單身的則會遭遇被父母逼婚或是相親的局面,

而有伴的射手座人也沒有好到哪裡去,因為兩個人之間的感情可能會遭遇父母的反對。

正在熱戀中或是想要談婚論嫁的射手座人,

父母的態度將會影響你們的戀情,對你們的戀情產生一定程度的阻礙。

因此,你們會感到特別難做到兩全。

在此能夠給予你們的建議是:多和父母溝通商量,傾聽父母的想法,傾訴自己的想法。

TOP3天 秤 座

天秤座人近期的桃花劫還蠻嚴重的,由於你們忙碌於職場方面的事情,

而且自身的健康運勢也不太恰如人意,因此感情運勢方面會不斷下滑。

你們感覺自己被各種事情壓著,導致沒有時間去梳理情感問題。

對於有伴的天秤座人來說,在感情方面會遇到挑事者,故意挑撥離間,挑撥你和另一半的感情。

這種情況下,你們務必要注意防範小人,尤其是那些會破壞你們感情的小人。

在此能夠給予你們的建議是:要學會放鬆自己,凡事不要繃著一根弦。

TOP2巨 蟹 座

巨蟹座人近期的桃花劫非常嚴重,需要密切留意身邊的人和事物哦。

由於你們在這個月份里有諸多外出的機會,因此異地的桃花非常旺盛。

不管你是單身亦或是有伴的,極其容易有艷遇。

對於單身的巨蟹座來說是好事,但對於有伴的巨蟹則有點麻煩了。

有伴的巨蟹座人有艷遇之後,兩個人的感情容易因此起矛盾或是鬧彆扭,容易產生裂痕,

加上你們不能很好地表達自己的情感和想法,

所以很容易被第三者插足兩人之間的感情。

在此能夠給予你們的建議是:多與對方溝通,不要一味地胡思亂想。

TOP1白 羊 座

白羊座人在近期會遭遇桃花劫,在感情方面會陷入混亂。

你有暗戀的對象,但是你會突然發現對方不是自己真正想要的那個人,從而沒有戀愛的萌芽。

有伴侶的白羊座人則會面臨感情矛盾和衝突,這段期間會比較難熬。

也許是雙方的感情都不能很好地表達出來,因而會導致誤會重重。

又或者是你們互相都感到被束縛,想要追求自由,可能會有情感轉移的事情發生。

在此能夠給予你們的建議是:要多方面地看待感情,不要鑽牛角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