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3日 星期三

100個「最猛的減肥例子」證明你也可以變瘦,大家都不敢相信他們是同一個人! _-,

春天已經來了,夏天還會遠嗎?經過了一個冬天,累積出來的贅肉該抓緊時間趁這個時候減掉了,不然夏天一到,該怎麼見人呢?這裡整理了超過100位外國網友減肥前 ...


春天已經來了,夏天還會遠嗎?經過了一個冬天,累積出來的贅肉該抓緊時間趁這個時候減掉了,不然夏天一到,該怎麼見人呢?這裡整理了超過100位外國網友減肥前後的照片,看了人家努力的成果,你是不是也沒有懶惰的藉口了呢?

▼Kate Writer在9個月內從120公斤變成了65公斤。

▼3年時間,272公斤減成104公斤。

▼同樣的一件褲子,花了一年從122公斤減成61公斤。

▼減了30公斤之後,整個人變得更快樂和更健康了。

▼減了50公斤,肥宅整個變潮潮了。

▼兩人一起變漂亮吧!

▼減肥之後變超正!

▼花了一年減了77公斤!

▼這位媽媽在聽見前夫說她像一頭牛和出軌之後,減了45公斤!

▼他曾經每天攝取超過1萬卡路里,每天只吃快餐,在減了63公斤之後,終於找到了真愛。

▼Pat被醫生警告如果再不減肥就會死掉,於是他下定決心減了147公斤!

▼減肥成功1週年紀念!

▼曾經是世界最胖的人,如今他減掉了317公斤!

▼減掉了72公斤之後,直接變大帥哥。

▼從145公斤變成54公斤,整個人感覺變得自由了。

▼曾經瘋狂酗酒的她,在戒酒之後減掉了74公斤。

▼11個月的努力,相差了76公斤。

▼只要有恆心,肥宅也能練出六塊肌!

▼減掉87公斤之後。

▼之前之後差超多!

▼更多減肥成功的例子:

正所謂春天不努力,夏天徒傷悲,要減肥從來都不嫌晚,只怕你懶而已。減肥成功之後人不單變得好看,也會變得更有精神。讓這些照片成為你的動力,努力的變瘦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