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3日 星期五

謎之口味!日便利店「大阪味」飯糰 網民好困惑 _-,

upload_article_image
謎之口味!日便利店「大阪味」飯糰網民好困惑2020年01月03日(01:35下午)食完都講唔出係咩味...提到大阪這個旅遊勝地,你會想起什麼味道?雖然 ...




謎之口味!日便利店「大阪味」飯糰 網民好困惑



食完都講唔出係咩味...

提到大阪這個旅遊勝地,你會想起什麼味道?雖然這個問題看似很奇怪,但近日一個「大阪味」的飯糰就引起了類似的討論,不少對這個口味感到困惑的網民都紛紛問道:「究竟『大阪味』吃起來到底什麼味道?」。

網上圖片

由於關於這個飯糰口味的線索太少,所以一眾網民只好是猜所謂的「大阪味」就是當地特色食物的口味,例如:章魚小丸子、御好燒,以及很受大阪人歡迎的otafuku醬汁。

網上圖片



不過官網上的描述,飯糰是由章魚、醬汁、天婦羅的麵衣碎屑及石蓴做成的,裡面包有紅生薑和沙律醬,而最外層就用味付海苔包起來。

網上圖片



其實這款「大阪味」的飯糰是今年 LAWSON 推出的限量版飯糰,只在關西地方販售,而且原本只賣到7月1日為止。

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