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3日 星期五

型大叔「著絲襪騷美腿」影片被瘋傳 坦然面對做自己 _-,瘋傳,

upload_article_image
型大叔「著絲襪騷美腿」影片被瘋傳坦然面對做自己2020年01月03日(12:35下午)自信才是最美的近日有外國網友在美國佛羅里達州的機場拍攝到一名西裝 ...




型大叔「著絲襪騷美腿」影片被瘋傳 坦然面對做自己



自信才是最美的

近日有外國網友在美國佛羅里達州的機場拍攝到一名西裝革履的男士在機場走動,上身與一般男士打扮無異,但再往下一看發現他下身竟穿著短褲搭配絲襪及黑色高踭鞋,十足的女性打扮。這名網友將他奇特的穿著拍下上載到網上,並稱「我到底看了什麼?」,短短幾天内疚吸引超過710萬人觀看,引發熱議。

網上圖片

從她拍攝的影片中可看到一位穿著絲襪和黑色高踭鞋的男子,雖然頻頻被行注目禮,但態度相當自在,無視周遭好奇的目光。另外,也許是已經習慣,該男子腳踩高踭鞋仍健步如飛,速度絲毫沒有受高踭影響。

此影片被多家媒體轉載報道,引發網絡熱議。而男主角保羅(Paul Duane)近日也轉載該影片,並在推特發文表示自己仍勇敢做自己,不會被負面評論干擾,許多網友也佩服他的勇氣,紛紛留言表示讚賞。

網上圖片



此外,保羅也大方分享自己的美腿保養訣竅,「爬樓梯時一次走2個階梯」,更解釋自己穿搭秘訣就是配上絲襪,因為絲襪能打造出一雙美腿。對於部分網友對他的不理解和謾罵,他則豁達表示:「做一個真正的男人與外表無關,與內在的品德有關。我知道許多人不能理解我的打扮,不喜歡我的穿衣風格,但是沒關係,感覺是互相的。」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