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3日 星期五

快訊/沈一鳴殉職 參謀總長由劉志斌上將代理 _-,

快訊/沈一鳴殉職 參謀總長由劉志斌上將代理
快訊/沈一鳴殉職參謀總長由劉志斌上將代理國軍一架UH-60M黑鷹直升機今(2日)上午發生飛安事故,參謀總長沈一鳴原定飛往宜蘭進行春節慰問,不料,8點2 ...




快訊/沈一鳴殉職 參謀總長由劉志斌上將代理

國軍一架UH-60M黑鷹直升機今(2日)上午發生飛安事故,參謀總長沈一鳴原定飛往宜蘭進行春節慰問,不料,8點20分左右卻傳出迫降在新北市烏來山區,目前已證實沈一鳴與其他7名軍官將領不幸罹難。國防部今(2)日晚間稍早表示,自即日起,參謀總長乙職由副參謀總長執行官劉志斌上將代理。





國防部今(2)日晚間稍早表示,為持續推動各項國防事務,自即日起,參謀總長乙職由副參謀總長執行官劉志斌上將代理,並感謝各界對本部的關心與協助,國軍仍會堅守崗位,戮力戰訓本務,確保國家安全。



▼參謀總長沈一鳴空難殉職。(圖/東森新聞)

▼國防部宣布,參謀總長由副參謀總長執行官劉志斌上將代理。(圖/翻攝自Howard61313

▼黑鷹直升機今發生飛安事故,軍方證實8人罹難、5人生還。(圖/東森新聞)



據了解,現年57歲的劉志斌為為海軍官校七十三年班、海院九十年班、戰院九十六年班,過去曾任海軍司令部副參謀長、海軍司令部參謀長、總統府侍衛長、海軍艦隊指揮部指揮官、海軍司令部副司令等職務。經歷還包含2013年「慈航專案」(人道救援帛琉共和國)任務區隊長、2009年「海軍98年敦睦艦隊」支隊長、海軍124艦隊艦隊長、海軍124少將副艦隊長、陳水扁總統府海軍武官、海軍康定軍艦艦長等。劉志斌於2016年7月1日晉升中將,2019年4月1日接任參謀本部副參謀總長執行官並晉升二級上將。

▼黑鷹直升機迫降釀8死。(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 ● ●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