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3日 星期五

美國老師做實驗防流感 學生見結果紛表示會勤洗手 _-,

upload_article_image
美國老師做實驗防流感學生見結果紛表示會勤洗手2020年01月03日(01:05下午)看完真的不敢不認真洗手了又到了流感季節,政府及學校都會號召學生要勤 ...




美國老師做實驗防流感 學生見結果紛表示會勤洗手



看完真的不敢不認真洗手了

又到了流感季節,政府及學校都會號召學生要勤洗手預防流感。不過天下的小學生也都一樣,經常偷懶不洗手就進食。最近,美國一所小學的老師就出奇招,用一項實驗來勸導學生洗手,效果極佳,學生們看到實驗結果之後,紛紛表示以後會認真洗手。

設計圖片

據FOX News報導,Jaralee老師近日在臉書上分享實驗的過程,她讓學生們在5種不同的情境下觸摸5片白多士,5種情景分別是在沒有洗手、接觸筆記型電腦表面後、使用酒精搓手液、使用肥皂洗手與完全不碰麵包,之後將5片吐司各別裝進密封袋中。

設計圖片



由於吐司含有防腐劑,所以要等到3、4星期才能看到實驗結果,老師還強調這5片多士都是來自同一條多士,也就是說生產日期是一樣的。

網上圖片



經過數周後,除了使用肥皂洗手後跟完全不碰的多士無任何變化之外,其餘的都發霉了,其中發霉最嚴重的是接觸過筆記型電腦的多士,整片都黑了。學生們看到實驗結果,紛紛表示太噁心,以後會認真洗手。

網上圖片



Jaralee老師也在臉書分享實驗過程和結果,短時間就得到大批網友的留言、關注,甚至有媽媽在下方表示,女兒平時喜歡用酒精搓手液代替肥皂洗手,但自從看到這個實驗後,她便不敢再依賴酒精搓手液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