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3日 星期五

俄羅斯富豪要超級寶寶! 開價300億遊說NBA帝王和網壇天后「生小孩」 _-,

你有聽過「遺傳學」嗎?根據科學研究,人類下一代的整體基因表現,其實跟父母有很多的關聯,這也就是為什麼很多人會特別注重基因的原因。近日網路也傳出一名俄羅 ...




你有聽過「遺傳學」嗎?根據科學研究,人類下一代的整體基因表現,其實跟父母有很多的關聯,這也就是為什麼很多人會特別注重基因的原因。近日網路也傳出一名俄羅斯超級富豪 Vladist Sugarin 想見證超級寶寶的誕生,於是他竟然想出要NBA帝王和網壇天后生小孩這樣的計畫…





▼NBA 超級球星 LeBron James(詹皇)以及網壇天后 Serena Williams 被譽為是近10年來最佳的男女運動員。前者在NBA的10年表現一天比一天更強,後者則已經奪得12座大滿貫金盃,兩者的運動成就非常耀眼。





▼超級富豪 Vladist Sugarin就是看中他們都擁有厚實精壯的身軀和過人的實力,於是非常希望如此先天優秀的運動基因能夠結合!





▼消息指出,Vladist甚至願意出10億美金(約新台幣 300 億元)的價碼,希望能夠讓 LeBron James 與 Serena Williams 答應合作生出一名超級寶寶。



▼如此大膽的想法讓網友都忍不住笑說,「寶寶一出生就長這樣吧?」。



不過,這個消息已經被外國網站「Snopes」證實為不真實的新聞。就算是真的,基本上也不可能發生,因為兩人都不缺錢,並且也各自有了家庭。不如說說看你理想中的超級寶寶會是怎樣的?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