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3日 星期五

暴風雪吹爛巴士車窗積雪蓋座椅 俄人氣定神閒玩手機 _-,

upload_article_image
暴風雪吹爛巴士車窗積雪蓋座椅俄人氣定神閒玩手機2020年01月03日(10:04上午)不愧係......(網上圖片)俄羅斯人不愧是戰鬥民族!莫斯科的民 ...




暴風雪吹爛巴士車窗積雪蓋座椅 俄人氣定神閒玩手機



不愧係......

(網上圖片)

俄羅斯人不愧是戰鬥民族!莫斯科的民眾在這個冬天中一直在抱怨沒有怎樣下雪,但其他地方的俄羅斯人卻沒有這種「遺憾」,位於北極圈內的諾里爾斯克市民眾們甚至在上班時間乘坐巴士時都遇到了暴雪。

(網上圖片)



近日,網上流傳的一段影片顯示,諾裡爾斯克市一輛巴士車廂內刮起了大雪,座椅上都積攢了厚厚一層積雪,而被白雪覆蓋的乘客們卻意外鎮定,因而引發熱議。

(網上圖片)



對此,諾裡爾斯克市長辦公室證實了其真實性。他透露,拍攝時間為當地12月30日,當時風速高達30m/s,導致車窗被打破,從而出現影片中的一幕。

(網上圖片)



有網友在留言區指出,這樣的事情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了。早在2018年,諾裡爾斯克市的巴士就出現過這種情況,當時的乘客們的反應亦相當平靜,有人甚至風雪無阻地在玩手機。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