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3日 星期五

PS5 向下兼容玩過往 PS 遊戲 傳 3 月開始接受預購 _-,

Sony早前已公開指會在2020年年底推出PS5,而隨著2020年的到來,關於PS5的消息亦愈來愈多,有外媒透露,Sony預計在今年推出的PS5加入向 ...






Sony 早前已公開指會在 2020 年年底推出 PS5,而隨著 2020 年的到來,關於 PS5 的消息亦愈來愈多,有外媒透露,Sony 預計在今年推出的 PS5 加入向下相容設計,讓玩家可以遊玩過往 PlayStation 平台遊戲作品。



國外知名遊戲頻道 HipHopGamer 指,Sony 目前正在為 PS5 開發「Remastering Engine」,通過該重置引擎,令 PS5 能夠運行從 PS1 到 PS4 的經典遊戲,有指 Sony 已經申請相關技術專利。預計與 Xbox 做法一樣,將帶有畫面強化效果,或可支持舊版本遊戲在 4K 解像度下遊玩。



Microsoft 在 XboxOne 時代已著手研究 Xbox 平台遊戲的兼容開發,且亦非常成功,大量 Xbox360 遊戲可以運行在 XboxOne 上,有些比較著名的遊戲畫面也得到了相當程度的強化。估計 Sony 是打算參考 XboxOne 的做法,使得許多玩家更願意加入 PS 平台遊玩,甚至吸引原本使用舊款主機玩家升級至 PS5。不過,PS4 此前並沒有採用兼容性更好的架構,而PS3 的處理器亦是一大難題,估計 PS5 想要完全兼容 PS2 和 PS3 的遊戲應有難度。



Sony 的官方網站已宣布會參加 CES 2020,專門爆料 PS5 以及 XBOX 消息的 @PSErebus Twitter 帳戶,幾天前曾發佈一則 PS5 將於 3 月初開放預購的帖文,距離揭曉真相的日子或已不遠。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