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3日 星期五

Apple 將罕有現身 CES 為智能家居 HomeKit 作推廣 _-,Apple,

一年一度CES消費者電子展將會在下週二(1月7日至10日)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行,今年參展的科技品牌中出現了一位稀客,就是一般都不會以官方名義出席的Ap ...






一年一度 CES 消費者電子展將會在下週二(1 月 7 日至 10 日)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行,今年參展的科技品牌中出現了一位稀客,就是一般都不會以官方名義出席的 Apple。根據《彭博通訊社》編輯 Mark Gurman 的爆料,Apple 將會參展並推廣 HomeKit 智能家居系統。



三大科技公司 Amazon、Google 和 Apple 據說都會參與今年的 CES,當中 Amazon 和 Google 據說都會在為連線產品和語音操控智能平台推出新軟件功能。雖然配合 Siri 語音助理去操控智能家電的 HomeKit 都會現身推廣,但 Apple 將不會有任何新的硬件產品透過 CES 發表。

除了會正式參展,Apple 高層 Jane Horvath 亦會出席由 CES 舉辦,有關消費者私隱的講座擔任演講嘉賓。以往 Apple 都沒有以官方名義參展,在 2018 年有傳媒指 Apple 派員與參展的 AR 眼鏡生產商會面,而 2019 年 Apple 則在會場附近購買廣告位置,宣傳旗下裝置的保安能力。

來源:macrumors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