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3日 星期五

史上最帥佛地魔來了! 電影《佛地魔的起源》公開神選角...粉絲:這樣怎麼討厭得起來 _-,

這絕對是史上最帥佛地魔!從幾年前就傳出消息的粉絲短片《剛特家族:佛地魔的起源》(TheHouseofGaunt:LordVoldemortOrigin ...




這絕對是史上最帥佛地魔!從幾年前就傳出消息的粉絲短片《剛特家族:佛地魔的起源》(The House of Gaunt:Lord Voldemort Origins)讓人非常期待。這部哈利波特衍生電影是由法國導演Joris Faucon Grimaud自行籌資執導的,他找來超帥的男演員Maxence Danet-Fauvel出演佛地魔,這選角真是神了!







▼法國演員Maxence Danet-Fauvel出生於1994年,身高183公分,還有俊俏的面容,一下子就擄獲了網友們的心。他曾經是時裝模特兒,但一直對演戲很感興趣。他曾出演法國連續劇《Skam France》,收穫一大批粉絲。









▼在《Skam France》第三季中,Maxence Danet-Fauvel飾演一位男同志,那唯美的臉蛋引發無數網友熱議。後來他又出演《剛特家族:佛地魔的起源》,那獨特的美感讓他獲得了「史上最魅惑、最帥氣佛地魔」的封號。



▼佛地魔是《哈利波特》中的重要人物,《剛特家族:佛地魔的起源》這部電影的重點放在了他的青少年時代。湯姆瑞斗在孤兒院長大,後來進入霍格華茲魔法學校,並從史萊哲林的學生變成了混世大魔王。





▼目前這部電影已經拍完,今年就能在YouTube上看到。電影會講述佛地魔的母親與老湯姆瑞斗之間的故事,當然Maxence Danet-Fauve飾演的佛地魔更是關注的焦點。



▼快來看看《剛特家族:佛地魔的起源》的預告片。



Maxence Danet-Fauve這樣的大帥哥怎麼變成沒鼻子的佛地魔?真是太好奇啦,好希望快點看到這部電影啊。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