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3日 星期五

1年前到「增毛駅」許願救禿頭 日男今竟有驚人變化! _-,

upload_article_image
1年前到「增毛駅」許願救禿頭日男今竟有驚人變化!2020年01月03日(11:05上午)沒有增毛,只有增肥!一位日本網民近日在Twitter上分享了2 ...




1年前到「增毛駅」許願救禿頭 日男今竟有驚人變化!



沒有增毛,只有增肥!

一位日本網民近日在 Twitter 上分享了2張相片,表示自己連續2年都拜訪了禿頭聖地的「增毛駅」,許下了希望頭髮變多的願望。沒想到該網民一年前後的頭髮狀況真的讓人大感意外,並遭到其網民熱烈討論。

一年前(網上圖片)

今年(網上圖片)



從這組一年前後的對比照可見,該網民的頭髮有減無增,頭頂位置的頭髮似乎變得稀疏。看來該網民即使專程到「增毛駅」拜訪,也未能為頭髮贏得一線生機。

網上圖片



據了解,增毛車站位於北海道增毛郡增毛町弁天町,並於2016年隨著「留萌站-增毛站」這條線路廢止而廢站。不過車站卻因為「增毛」兩字,以成為了在男士們的旅遊打卡地點。

網上圖片



該則帖文曝光後,隨即引來不少網民熱議,他們紛紛笑道:「完全在減毛」、「增加的只有重量啊」、「看來你未夠誠心」,不過當中亦有網民對男子的狀況表示同情。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