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3日 星期五

Netflix《獵魔士》將《巫師 3》重推熱潮 Steam 同時在線人數衝 10 萬大關 _-,

《巫師》(TheWitcher)小說同名原著改編真人電視影集《獵魔士》於Netflix上映後,除為小說帶來推廣效果外,也將《巫師》系列遊戲推回熱度之上 ...






《巫師》(The Witcher) 小說同名原著改編真人電視影集《獵魔士》於 Netflix 上映後,除為小說帶來推廣效果外,也將《巫師》系列遊戲推回熱度之上,光是《巫師 3》(The Witcher 3)一作,在 12 月 25 號的同時在線遊玩人數便創下了 55,468 人的佳績。



《巫師》遊戲一作已推出四年多,其熱度應早已冷卻,不過,隨著 Netflix 劇集的播出,《巫師 3》又再度在 Steam 上掀起了熱潮。根據 SteamDB 的數據資訊,《巫師 3》的同時在線遊玩人數自2019 年 12 月 25 號後還是有著持續增加的趨勢, 12 月 29 日更達到約 94,000 人,一舉打破了其在 2015 年 5 月時創下的 92,268 人紀錄,讓《巫師 3》在 Steam 相關榜單上衝到了第八的位置。



然而,其熱度依然未衰退,就在今日(2 日),《巫師 3》在 Steam 平台的巔峰同時在線遊玩人數正式突破 10 萬大關,創下該作在 Steam 的最高紀錄。



《獵魔士》影集在 Netflix 上架後,反應一直良好,在 IMDB 上取得 8.9 分, 超越《黑鏡》、《紙牌屋》等經典作品,一躍成為 Netflix 評分最高的影集。



資料來源:The Verge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