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3日 星期五

砸錢不手軟!好萊塢影史「TOP5製作費」電影 第二名花大錢卻差點賠光 _-,

好萊塢大片的製作成本每年都在攀升。那些製作精良、眾星雲集的電影都花費巨大。你知道製作成本最高的電影是哪幾部嗎?快看看下面這個名單,找機會重溫一下這5部 ...




好萊塢大片的製作成本每年都在攀升。那些製作精良、眾星雲集的電影都花費巨大。你知道製作成本最高的電影是哪幾部嗎?快看看下面這個名單,找機會重溫一下這5部精彩的電影吧。





▼第5名:《蜘蛛人3》,2.58億美金。



▼​第4名:《阿凡達》,2.8億美金。





▼​第3名:《神鬼奇航3:世界的盡頭》,3.42億美金。





▼​第2名:《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4.1億美金。但開出的票房只有8.7億美元。



▼​第1名:《復聯3:Infinity War》+《復聯4:Endgame》,7億美金。兩部分別創下20.48億和27.98億美元的票房佳績。





《復聯3》和《復聯4》是一起簽約的,所以製作費用也算在一起。其實分開來看的話,這兩部電影也花費不菲。《復聯3》的製作成本為3億美金,《復聯4》則是4億美金。這幾部高成本的電影都很精彩,你最喜歡哪一部呢?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