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3日 星期五

婚禮現場新老爺羞辱親家 新郎嬲爆怒踹香檳塔 _-,

upload_article_image
婚禮現場新老爺羞辱親家新郎嬲爆怒踹香檳塔2020年01月03日(02:35下午)場面十分尷尬近日,網上流傳一條婚禮影片,片中是一對越南新人結婚,只見兩 ...




婚禮現場新老爺羞辱親家 新郎嬲爆怒踹香檳塔



場面十分尷尬

近日,網上流傳一條婚禮影片,片中是一對越南新人結婚,只見兩家人在台上敬酒時,新郎突然暴怒,先是摔爛手中酒杯,最後更將整個香檳塔砸爛,現場氣氛十分尷尬,婚禮也不歡而散。網友看了影片紛紛痛駡新郎不懂事。不過新郎就出面解釋,原來是妻子家境不好,屢屢被自己的父親刁難,才會出現這樣的狀況。

設計圖片

據越媒報導,新郎稱他和妻子在大學相識,因為對方家境不好,爸爸不贊同兩人結婚,親友相勸才來參加他們的婚禮。但是當日新郎的爸爸竟在台上敬酒時,直接羞辱親家,大酸對方真會教女,讓自己的兒子這麼死心踏地,彷彿被落降頭一般。

設計圖片



站在台上的新郎聽到後忍無可忍,卻因越南非常重視孝順,不能對爸爸出手,這才轉身把香檳塔砸毀,讓現場來賓全都傻眼,而這場婚禮也瞬間被毀。

網上圖片



新郎暴怒的影片曝光後,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轟新郎非常不孝。對此,新郎也出面解釋說,他非常愛妻子,當下也知道他的行為是錯的,但爸爸實在不該在婚禮上羞辱妻子的家人。

設計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