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3日 星期五

人妻偷食「搞出人命」 前夫「除得慢」憤而告上法庭 _-,

upload_article_image
人妻偷食「搞出人命」前夫「除得慢」憤而告上法庭2020年01月03日(02:05下午)當「帽事」發生過......(Getty設計圖片)桃園一名陳姓人 ...




人妻偷食「搞出人命」 前夫「除得慢」憤而告上法庭



當「帽事」發生過......

(Getty設計圖片)

桃園一名陳姓人妻日前被曝背夫偷漢,和另一名男子(陳某)擦出愛火,不僅偷偷同居幽會,還「搞出人命」。後來人妻離婚後,竟在生產期間找相好以丈夫名義簽署手術同意書,最後兩人雙雙被告通姦及相姦罪,各自被判處兩個月有期徒刑,緩刑2年。

(Getty設計圖片)



根據判決書指出,兩人認識10多年,男方早已知道她有家室,並育有多名子女,但兩人卻在2017年間搞曖昧,並在同年5、6月展開同居生活,發生多次性行為。在她懷上了情夫的孩子後,她與2018年5月和老公調解離婚,並在7月生產時,找來陳某以「丈夫」的名義簽署手術同意書。

(設計圖片)



後來她替孩子辦理戶口登記時,前夫意外得知自己被戴綠帽,隨後憤而將二人告上法院。桃園地方法院開庭審理時,陳女坦言與陳某發生外遇,並證實對方是小孩的生父,而不是當時有婚姻關係的前夫;而陳某也坦承犯行。

(設計圖片)



法官認為,陳某未尊重他人婚姻及家庭生活;女方則沒有專情於配偶,更和第三者發生婚外情,導致前夫心中難以平復的傷痛,但考量兩人皆坦承犯行,且犯後態度良好也深具悔意,加上經過此事件後,兩人都已知道警惕,不會再犯同樣錯誤,最後便依通姦、相姦罪各判處二人兩個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6萬新台幣,緩刑2年,全案仍可上訴。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