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3日 星期五

傳 iPhone 9 或成為「iPhone SE 2」 今年推出 + 售價 USD$399 _-,iPhone,

有關iPhoneSE2的傳聞從未間斷,惟最近有新消息指除了iPhoneSE2外,Apple還將加推另一款入門版型號,就是iPhone9。據台灣財經分析 ...






有關 iPhone SE2 的傳聞從未間斷,惟最近有新消息指除了 iPhone SE2 外,Apple 還將加推另一款入門版型號,就是 iPhone 9。



據台灣財經分析機構DIGITIMES 分析報告,有理由相信正開發的入門型號不只一款。目前已有消息指全球最大顯示器、螢幕驅動晶片封裝及測試代工的台灣頎邦科技 ,已收到生產兩款不同 LCD 顯示驅動晶片訂單。不過,亦有估計指 Apple 可能只是為新 iPhone 中使用的顯示驅動晶片作輕量升級,或是推出取代 iPhone XR 的型號作為過渡至 iPhone 12 的產品。



至於規格方面,有說法指 iPhone 9 及 iPhone 9 Plus 均用上 A13 Bionic 處理器 及 3GB 記憶體,但 iPhone 9 會配備 4.7 吋 LCD 顯示屏,邊框較厚並配以 Touch ID,售價為 USD$399(約港幣 HKD$3,106)起,而配備 5.5 吋或 6.1 吋的 LCD 全屏顯示屏的 iPhone 9 Plus 則售 USD$499(約港幣 HK$3,884)起, 估計其 Touch ID 或會整合至機側電源鍵使用。



資料來源:9to5mac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