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3日 星期五

7 歲男童誤吞 AirPods 醫生:會自然排出體外 _-,AirPods,

在美國喬治亞州,有名7歲的男童將AirPods誤吞進肚子。經急症室醫生進行X光檢查後,發現AirPods留在他的胃部。不過,醫生指無需取出,幾天後應該 ...






在美國喬治亞州,有名 7 歲的男童將 AirPods 誤吞進肚子。經急症室醫生進行 X 光檢查後,發現 AirPods 留在他的胃部。不過,醫生指無需取出,幾天後應該會自然排出體外。



這名男童於聖誕節期間收到了母親送的 AirPods,該名男童在把玩時將 AirPods 含在嘴邊,一不小心就誤吞下肚。他的母親 Kiara Stroud 連忙送他到急症室,醫生為其進行 X 光檢查後指 AirPods 在他的胃部位置,正好在肋骨下面。不過,醫生指 AirPods 在幾天後應該會自然排出體外。



母親 Stroud 仍為此事感到心悸,惟其兒子似乎只擔心體內的 AirPods 會連接 iPhone,並開始播放音樂。



Stroud 指在兒子稍微長大之前,會堅持給他使用有線耳機,並希望藉本次的事件讓更多父母要有意識提防類似事件。



資料來源:wsbtv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