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3日 星期五

年初就有好消息!漫威公告《蜘蛛人3》今夏開機 續集上映日期確定! _-,

今年23歲的英國男演員湯姆荷蘭(TomHolland)主演的《蜘蛛人》系列電影票房超高。去年夏天《蜘蛛人2》上映後,曾傳出索尼和迪士尼分手的消息,大家 ...




今年23歲的英國男演員湯姆荷蘭(Tom Holland)主演的《蜘蛛人》系列電影票房超高。去年夏天《蜘蛛人2》上映後,曾傳出索尼和迪士尼分手的消息,大家本以為再也看不到湯姆荷蘭版本的蜘蛛人,沒想到不久後就傳來好消息,索尼和迪士尼重新和好了,這裡面也有湯姆荷蘭的功勞。







▼湯姆荷蘭一直被稱為「劇透小王子」,他剛剛加入漫威宇宙時接受採訪,曾不小心透露《蜘蛛人》會拍三部曲。現在漫威官方也確定,《蜘蛛人3》將於2020年夏天開拍,湯姆荷蘭還有女主角千黛亞(Zendaya Coleman)都會回歸。





▼在《蜘蛛人2》中,傑克葛倫霍(Jake Gyllenhaal)飾演的神秘法師在最後時刻將所有的罪名都推到蜘蛛人頭上,還公開了蜘蛛人的真實身分。接下來的《蜘蛛人3》肯定要處理彼得帕克身分曝光的問題。





▼之前湯姆荷蘭為了拍攝導演羅素兄弟的新片《Cherry》剃了平頭,想要在今年夏天恢復蜘蛛人的身分,他首先要把頭髮留回來才行。



《蜘蛛人3》將於2021年7月21日上映,這可是《蜘蛛人》系列的最終章,一定會非常精彩!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