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3日 星期五

用我的婚禮毀滅你!新郎婚禮現場放「新娘影片」報復,還和哥哥有關係 _-,

用我的婚禮毀滅你!新郎婚禮現場放「新娘影片」報復,還和哥哥有關係忠誠是婚姻的底線,一旦突破了這個底線,這個婚姻也就此畫上了句號。如果一個人在婚前就已經 ...




用我的婚禮毀滅你!新郎婚禮現場放「新娘影片」報復,還和哥哥有關係

忠誠是婚姻的底線,一旦突破了這個底線,這個婚姻也就此畫上了句號。如果一個人在婚前就已經背叛了另一半,那這個婚結得更是毫無意義了。

近日,一個特殊婚禮現場的影片,在網上瘋狂流傳,新郎新娘在眾人的矚目下走到舞台中央,新郎陰沉著臉,沒有一絲的喜悅和幸福感,表現得很不情願。當司儀讓大家觀看新郎新娘的成長經歷的影片時,大屏幕上播放的竟然是新娘子跟另一名男子擁抱的場景。

新郎在婚禮現場策劃播放新娘子的不雅影片

當時現場一片嘩然,新娘子將手中的花砸向了新郎,而新郎卻對新娘子說:「你乾的這些醜事你以為我不知道,我策劃今天這個婚禮就是為了讓你當眾出醜,讓你一輩子嫁不出去。據說新娘出軌的那個男人是新郎的姐夫。

新郎的做法,有的網友覺得挺過癮,挺痛快,也挺解恨,對這種不忠誠不道德的人就應該這樣曝光,讓她無地自容。但也有的人認為,新郎的做法太衝動,像是借鑒了某個電視劇的情節,人家那可是藝術創作,而現實生活中上演著狗血的一幕,日後該怎麼面對,當時覺得很痛快,但是傷害的人太多了。

新郎的做法看似過癮,實際傷害了太多的人,他自己也是其中之一

首先新郎自己也不是贏家,典型的殺敵一千自損八百,告訴全天下的人,自己被戴了綠帽子,另外還讓自己的姐姐丟盡了臉面,如果姐姐想原諒丈夫的出軌行為,都不可能了,新郎這樣做就是為了讓新娘一輩子嫁不出去,可是試想一下你被人戴了綠帽子用這種過激的方法處理,又有哪個女子敢嫁給你呢?

據說新娘和新郎兩個人關係已經有裂痕,新郎有家暴的習慣,新娘子還因為新郎的家暴患上了抑鬱症,姐夫時不時的安慰接近才有了可乘之機。新娘子有了外遇,顯然是不愛新郎了,可仍然選擇嫁給他,就是因為新郎家買車買房,還幫新娘子的哥哥安排了工作。

婚姻的基礎一定是因為愛,而不是物質上條件,出軌的是新娘,但是當事人都有問題的。如果新郎用更理智的方法來處理這件事,也許對當事的幾個人的傷害會降到最小,特別是在這個事件中最無辜的姐姐和她的孩子,新娘子這麼做顯然是不道德的,但是新郎的做法已經觸犯了法律,他公開播放這種不雅視頻,還導致在網上瘋狂傳播,既侵犯了當事人的名譽權,衝動之下做出的這種決定,估計他事後也會後悔。在現實生活中遇到任何問題,還需要理性的來對待,而不是任意妄為,將事態嚴重化,牽連到更多無辜的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