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3日 星期五

黑鷹殉職副駕結婚一年多 妻英國出差聞噩耗心碎 _-,

黑鷹殉職副駕結婚一年多 妻英國出差聞噩耗心碎
黑鷹殉職副駕結婚一年多妻英國出差聞噩耗心碎國軍一架UH-60M黑鷹直升機,昨(2)日上午在新北市烏來山區迫降,造成8個家庭從此破碎,其中擁有500個小 ...




黑鷹殉職副駕結婚一年多 妻英國出差聞噩耗心碎

國軍一架UH-60M黑鷹直升機,昨(2)日上午在新北市烏來山區迫降,造成8個家庭從此破碎,其中擁有500個小時飛行經驗的31歲上尉副駕駛劉鎮富,2018年時才參加空軍聯合婚禮,與交往3年的老婆結婚,未料卻在值勤中意外殉職,讓遠在英國出差的枕邊人無法接受,悲痛在臉書發文寫下:「請大家給我一點時間,謝謝。」



家住台南市永康區的劉鎮富,因父親早逝,導致他與母親感情特別好,一有空就會回家陪伴,結婚後也會與老婆到岳父家中拜訪。據悉,劉鎮富與專攻音樂的老婆在2018年參加空軍聯合婚禮,在眾人祝福下結為夫妻,當時他還興奮表示,老婆特地到現場看他穿上飛行服,令他印象深刻,他也對老婆深情告白:「老婆是我人生最重要的責任與牽手,未來希望彼此包容、相互扶持,共創美好。」



▼上尉副駕駛劉鎮富熱愛戶外運動,在執勤過程中不幸罹難。(圖/翻攝自劉鎮富臉書/東森新聞)



不料原本幸福的生活在迫降意外後變了調,劉母和岳父母得知劉鎮富罹難的消息後,強忍悲痛搭車北上處理後事;在英國出差的老婆聽聞噩耗情緒崩潰、一度無法接受,但她馬上強打精神與航空公司連絡,希望能在最短時間內回到台灣,陪摯愛走完最後一程,她也沉重的在臉書寫下:「請大家給我一點時間,謝謝」,親友紛紛湧入留言為她打氣。



▼總長室少校侍從官黃聖航,原本今年要與女友結婚。(圖/東森新聞)



另外,同樣罹難的總長室少校侍從官黃聖航,33歲的他有位感情穩定的女友,原本他曾提及今年想要結婚,他的好友們還約定要幫他辦個最風光的婚禮,昨(2)日上午出勤前他還打電話向女友報備,沒想到從此天人永隔,令人相當鼻酸。



(封面圖/翻攝自劉鎮富臉書)



● ● ●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