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3日 星期五

男星27歲出道47歲成名「二婚娶小13歲嫩妻」 為補償前妻「淨身出戶送豪宅」當作還感情債 _-,

男星27歲出道47歲成名「二婚娶小13歲嫩妻」 為補償前妻「淨身出戶送豪宅」當作還感情債演藝圈中藝人百百種,但各自的機遇也有所不同。他27歲就已經出道 ...




男星27歲出道47歲成名「二婚娶小13歲嫩妻」 為補償前妻「淨身出戶送豪宅」當作還感情債

演藝圈中藝人百百種,但各自的機遇也有所不同。

他27歲就已經出道,直到20年後就是47歲時才憑藉一個角色出名。而誕生了這個出名的角色就是電視劇《亮劍》,演員就是裡面的男主角李幼斌。

不過除了這部電視劇之外,大家對他的其他形象似乎不太熟悉。許多演員也會有此困擾,似乎自己一個非常有特色的角色紅了之後,觀眾就只記住了這個類型,對自己以後轉型飾演其他角色會有一些難度,因為觀眾的接受度變低了。畢竟不是每個演員都是千人千面。但是有一個能讓人記住的角色,在浮浮沉沉的娛樂圈環境中,也已是非常不容易和值得慶幸的了。有些演員,一輩子可能都沒有演到一個讓人記住的角色,一直就默默無聞。

李幼斌能有一個讓大家這麼記憶深刻的角色,除了這部電視劇的劇本好,自己的演技也是不可或缺的。另外,他的私人生活中,其實他早已進入家庭,不過他現在已經是二婚了,第二任婚的妻子比他小13歲。他為了補償離婚的前妻,什麼都不要,乾乾淨淨離開。離婚後也多次給前妻送了很多東西,其中就包括有一套豪宅。

當然我們說婚姻不是用這些彌補就可以除去傷害,傷害已經存在,作為成年人我們只能去理性得去處理,把傷害減到最小。珍惜現有的這份感情。

現在也會有很多關於他前妻和他現在妻子的各種討論。但是,作為一個演員,作品才是最重要的,觀眾應該多去關注這些演員的作品,私人生活可以討論一下,但不必太過苛責。



參考來源:搜狐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