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3日 星期五

超有料!這群人木星撐爆白T 自曝驚人尺寸 _-,

超有料!這群人木星撐爆白T 自曝驚人尺寸
超有料!這群人木星撐爆白T自曝驚人尺寸網紅「這群人」成員木星(林木昕),平時個性爽朗,加上個性搞笑浮誇,受眾多粉絲喜愛。跨年夜當晚,她和團員們合體登台 ...




超有料!這群人木星撐爆白T 自曝驚人尺寸

網紅「這群人」成員木星(林木昕),平時個性爽朗,加上個性搞笑浮誇,受眾多粉絲喜愛。跨年夜當晚,她和團員們合體登台表演,事後又PO出在後台與好姊妹茵聲的合照,意外展露出渾圓飽滿的胸型,讓網友們驚呼,「這身材很棒!」



▼「這群人」木星平時搞笑浮誇。(圖/翻攝自木星)



木星1日在社群網站PO出跨年夜照片,只見她和茵聲開心的燦笑,不過網友卻發現整張照片的亮點全在木星一人身上,她身穿白色緊身高領,身體微微向前傾,渾圓的胸型一覽無遺,甚至還隱約透出黑色內衣。



▼木星跨年夜和團員們登台合唱。(圖/翻攝自木星)



木星PO文寫下:「昨天的我很感動,因為沒有想過會被自己的姐妹約去唱跨年(通常不是都約玩狼人殺或打麻將嗎?)然後和大家一起淋雨唱歌實在太浪漫,要濕一起濕」貼文一出,網友們紛紛暴動,「這視角!」、「我只看到木星身材很好」、「木星很兇喔」,就連藝人小賴也留言,「你胸部怎麼這麼大哈哈哈」,木星則大方的回應,「我H罩杯啊,你不知?」



▼木星曬出與茵聲的合照。(圖/翻攝自木星)



(封面圖/翻攝自木星)



● ● ●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