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3日 星期五

哄娃不容易!寶媽以為把娃哄睡著了,掀開被子後卻哭笑不得 網友:眼神真到位 _-,寶媽,

哄娃不容易!寶媽以為把娃哄睡著了,掀開被子後卻哭笑不得網友:眼神真到位對於家長來說,最頭疼的一件事莫過於哄孩子睡覺。每次家長都要費很大精力才能把孩子哄 ...




哄娃不容易!寶媽以為把娃哄睡著了,掀開被子後卻哭笑不得 網友:眼神真到位

對於家長來說,最頭疼的一件事莫過於哄孩子睡覺。每次家長都要費很大精力才能把孩子哄睡。孩子睡著後,家長們心想好不容易可以鬆口氣,結果,剛把孩子放到床,孩子又醒了。如此反覆,到最後,家長累了,孩子一點睡意都沒有。所以,在孩子睡著時,總有很多的家長時不時地要確認孩子是否真的睡著了。



剛出來的寶寶睡覺的姿勢都差不多,但是隨著年齡的增大,孩子睡覺的姿勢就開始變樣了,有的孩子剛上床的時候還是標標直直,然後睡著睡著就變成了歪七扭八,孩子的睡姿難看也是引起了眾多家長的共鳴,看來大多數家長都很嫌棄自家孩子的睡姿。



說到孩子睡姿這個問題,很多的家長都會有這個同感,而這個同感在看到這個視頻之後,更是一同迸發了出來,這個視頻沒有很長,只有短短十秒鐘,但是看的卻讓人很搞笑。

在視頻裡一開始出現的只有一團被子,被子團成了一團,但是下一秒一隻手就將被子掀開,然後裡面藏了一個寶寶,這個寶寶正在趴著身子,看起來就像是睡著了,隨著被子一點一點地掀開,然後就看見寶寶的一隻腳翹了起來,而另一隻腳卻不見蹤影,在常人看來就是一個睡很熟但是姿勢不好看的寶寶,但是等著下一秒鏡頭的轉換才讓人真正感到搞笑。



只見孩子兩隻眼睛正在大大的睜著,在看見鏡頭之後也是一直盯著鏡頭看,然後那隻不見蹤影的腳正被孩子含在嘴裡,一直吮吸著,彷彿大拇指就是一個很好吃的食物,嘴一直就沒有停過,「吧唧吧唧」的聲音非常大,鏡頭外的媽媽也是忍不住笑出了聲。



而網友們在看見了這個視頻之後,也是沒忍住笑出了聲。

網友A:這個是大哥這個是大哥,哈哈哈哈哈哈哈。

網友B:眼神也是很到位了,笑死我了。

網友C:腳的味道會比奶嘴味道好吃嗎?疑惑噗哈哈哈哈哈哈哈。



雖然說寶寶的睡姿不好看,但有時候寶寶的睡姿是可以體現出寶寶個性的,那麼到底什麼樣的睡姿會是符合什麼樣的個性呢?

1.「大」字型

這種睡姿的姿勢是比較豪放的,「大」字型的孩子在睡覺時面部朝上,雙臂和雙腿都是向外直直打開,整個人呈現出來的姿勢就是一個很明顯的「大」字形態。

這樣的小孩兒,性格比較樂觀開朗,而且不管做什麼事情都是很自信的,不會害怕失敗,而且對待人也是非常熱情,很喜歡交朋友。

同時這一類小孩兒的思維、反應也比較迅速,但是這類孩子的缺點也是很明顯的,他們的情緒藏不住,不管是什麼心思都會很直接的表現在臉上,而且說話也很直白特別容易得罪人。



2.蜷縮型

蜷縮型睡姿,這類的孩子在睡覺的時候,喜歡側身睡,而且在側著睡的時候還喜歡蜷縮著睡覺,雙手雙腳都縮在一起,這種孩子的姿勢就和寶寶在媽媽的肚子裡的姿勢一樣。

喜歡這個睡姿的孩子內心大多是比較缺乏自信,沒有安全感,遇見陌生人的時候都會比較內向、害羞,而且在和人交談時會比較慢熱,導致交不到什麼交心的朋友,而且性格會比較懦弱,喜歡依賴家長,而這時候家長就可以對這類孩子進行引導。



3.側著睡

也有一部分孩子喜歡側著睡,這種睡姿的孩子就是單純的側著睡覺,手腳都會完全放鬆地伸直,而喜歡側著睡的孩子性格比較隨和,很容易就適應陌生的人和環境,而且他們很喜歡呆在人群,也很喜歡和別人做朋友。

而且這一類孩子也很容易控制自己的情緒,不會有什麼劇烈的衝突起伏,所以這一類孩子的個性都是比較好的。

不管孩子的個性怎樣,都需要家長給孩子的教導,那麼你在家是怎樣培養孩子個性的呢?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