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3日 星期五

拍出《波希米亞狂想曲》後再推新作! 金獎製作人:已買下「麥可傑克森」電影版權 _-,

大家看過《波希米亞狂想曲》嗎?這部介紹皇后合唱團(Queen)經歷和傳奇主唱佛萊迪墨裘瑞(FreddieMercury)燦爛人生的電影橫掃各大頒獎禮, ...




大家看過《波希米亞狂想曲》嗎?這部介紹皇后合唱團(Queen)經歷和傳奇主唱佛萊迪墨裘瑞(Freddie Mercury)燦爛人生的電影橫掃各大頒獎禮,男主角雷米馬利克(Rami Malek)也一舉拿下奧斯卡金像獎、金球獎等等。現在《波希米亞狂想曲》的製作人葛雷漢金(Graham King)要籌拍新電影了。







▼據外媒報導,葛雷漢金準備把傳奇歌手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的故事搬上大銀幕。他已經拿到相關版權,可以在電影中使用麥可傑克森所有的音樂。這部新的音樂紀錄片也許能夠締造全新的經典。





▼葛雷漢金準備製作的這部新電影,將涵蓋麥可傑克森的整個人生。他不是要為這位巨星辯白什麼,反而會將那些曾困擾他的問題一一呈現在電影中,包括他的童年,還有成名後伴隨而來的爭議。





不知道誰會在這部紀錄片中扮演麥可傑克森?雖然這部電影還處於籌備階段,但麥可傑克森的粉絲們已經非常期待啦~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