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3日 星期五

邊行山邊睇手機 女子跌落山崖捱一晚靠這樣獲救 _-,

upload_article_image
邊行山邊睇手機女子跌落山崖捱一晚靠這樣獲救2020年01月03日(11:35上午)幸虧命大日前,美國有名32歲女子在加州蘭喬帕第斯(PalosVerd ...




邊行山邊睇手機 女子跌落山崖捱一晚靠這樣獲救



幸虧命大

日前,美國有名32歲女子在加州蘭喬帕第斯(Palos Verdes)登山時,疑似邊行邊玩手機,沒有專心睇路,失足從60公尺高的懸崖上墜落,所幸有路過的登山客聽到她慘烈的哀號聲,趕緊報警才替她撿回一命。

(圖文無關)設計圖片

據外媒報導,女子在26日前往蘭喬帕第斯登山時,一邊登山一邊捕捉沿途風光,直到晚上走到燈塔區時,疑似因邊走邊玩手機,沒注意到前方沒有路,直接從60公尺高的懸崖摔下,跌在石頭上,命大的她只是輕微挫傷。

網上圖片



由於在晚上墜崖,她只能獨自捱過飢寒交迫的一晚,等待天亮有人救援,因為實在太痛苦,她頻頻哀嚎,直到隔日早上終於有登山客路過,聽見呼救聲,才趕緊幫忙報警。警方到場後見女子墜落20層樓高的深谷,立刻出動直升機救援,隨後將她送往當地醫院。

網上圖片



警方表示,山區風聲相當大,女子的呼救聲能被他人聽到還獲救算是相當幸運,同時也叮嚀登山客必須小心,切勿在爬山時分心。

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