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18日 星期五

他的PS3被老爸拿鐵鎚砸爛後,再買了一台PS4…這次的結果讓大家的心又痛了! _-,

超心痛!打電動是很多人空餘時間的消遣,但過份沈迷於遊戲,則會引起家人的反感。下面這名日本少年就很喜歡打電動,爸爸勸說無果後,終於決定使出絕招。他首先找出家中的大鐵鎚,然後徹底毀滅了兒子的PS3和PS4。▼爸爸衝進兒子房間拿走PS3,用大錘砸爛。▼這就是PS3被毀滅的過程。▼兒子憤怒過後又買了一台PS4,但是還沒有開始玩就被爸爸砸爛了。爸爸將PS3和PS4砸爛後,少年完全陷入崩潰,躺在地上痛哭出聲。 ...


超心痛!

打電動是很多人空餘時間的消遣,但過份沈迷於遊戲,則會引起家人的反感。下面這名日本少年就很喜歡打電動,爸爸勸說無果後,終於決定使出絕招。他首先找出家中的大鐵鎚,然後徹底毀滅了兒子的PS3和PS4。

▼爸爸衝進兒子房間拿走PS3,用大錘砸爛。

▼這就是PS3被毀滅的過程。

▼兒子憤怒過後又買了一台PS4,但是還沒有開始玩就被爸爸砸爛了。

爸爸將PS3和PS4砸爛後,少年完全陷入崩潰,躺在地上痛哭出聲。也許他能夠控制住自己,不要過分沈溺於遊戲中時,爸爸就會允許他打電動了。被毀滅的PS3和PS4好可惜。分享出去,讓大家都看到這個進擊的老爸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