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18日 星期五

英超車路士辭退摩連奴 _-,

圖:AP
英超球會車路士在官方網站宣布辭退領隊摩連奴。圖:AP資料圖片車路士官網聲明指,球會與摩連奴達成共識,雙方同意球年今季表現未如理想,相信決定符合雙方利益。  圖:AP資料圖片52歲的摩連奴前年六月再次執教車路士,上季帶領會重奪英超錦標,今年夏天續約四年。圖:AP資料圖片不過藍戰士表現令人失望,雖然在歐聯殺入16強,但英超開季16場輸足9場,目前以15分排第16位,落後榜首的李斯特城20分,距離降班區 ...


英超球會車路士在官方網站宣布辭退領隊摩連奴。

圖:AP資料圖片

車路士官網聲明指,球會與摩連奴達成共識,雙方同意球年今季表現未如理想,相信決定符合雙方利益。 

 

圖:AP
圖:AP資料圖片

52歲的摩連奴前年六月再次執教車路士,上季帶領會重奪英超錦標,今年夏天續約四年。

圖:AP資料圖片
圖:AP資料圖片

不過藍戰士表現令人失望,雖然在歐聯殺入16強,但英超開季16場輸足9場,目前以15分排第16位,落後榜首的李斯特城20分,距離降班區只有1分。

圖:AP
圖:AP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