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18日 星期五

Mandy夜會周焯華 世紀拖手歸家 _-,Mandy,洗米華,周焯華,Mandy Lieu,

名模MandyLieu今年五月在倫敦為太陽娛樂文化老闆周焯華誕下女兒,有傳Mandy及女兒被禁足香港,更指他在倫敦買下豪宅送贈Mandy長住。惟在昨晚七時半左右,Mandy突然由倫敦返港,獨自出閘未見帶同七個月大女兒隨行。雖然Mandy久未在港露面,但只化上淡妝的她依然索爆。 Mandy座駕由機場直駛灣仔一家食肆,但是發現記者後她沒有下車,七人車在灣仔不斷兜圈,後來改為過紅隧直駛九龍城一家火鍋店。 ...


名模Mandy Lieu今年五月在倫敦為太陽娛樂文化老闆周焯華誕下女兒,有傳Mandy及女兒被禁足香港,更指他在倫敦買下豪宅送贈Mandy長住。惟在昨晚七時半左右,Mandy突然由倫敦返港,獨自出閘未見帶同七個月大女兒隨行。雖然Mandy久未在港露面,但只化上淡妝的她依然索爆。

 

Mandy座駕由機場直駛灣仔一家食肆,但是發現記者後她沒有下車,七人車在灣仔不斷兜圈,後來改為過紅隧直駛九龍城一家火鍋店。

晚上約11時半,周焯華由後門經廚房進入火鍋店與Mandy見面。周焯華逗留約一小時後,與Mandy一起高調亮相,步出火鍋店乘車離開。

約凌晨12時半,二人返抵周焯華贈予Mandy位於西半山的億元豪宅「珒然」。二人落車後,周焯華主動拖着Mandy。

由於場面混亂,有記者不慎撞到二人,他即「喂」一聲喝止,之後經由保安開啟的走火通道進入寓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