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18日 星期五

33張讓大家都驚嘆原來今年發生過這些事的「2015年最震撼人心照片」! _-,

什麼光怪陸離的事都有。2015年已經接近尾聲,回首這一年,你會想起什麼?下面是今年曾在網路上引起轟動的照片,也許你之前在其他地方看到過,卻沒有將它們整理在一起。把這些照片放在一起觀看,你才會發現今年有多麼精彩。一起盤點一下2015年的趣味事件吧。▼1.巴西健身愛好者羅瑪利歐(RomariodosSantosAlves)為了變得強壯,將油、酒精等混合物注射到體內,一度危及生命。▼​2.美國18歲女孩 ...


什麼光怪陸離的事都有。

2015年已經接近尾聲,回首這一年,你會想起什麼?下面是今年曾在網路上引起轟動的照片,也許你之前在其他地方看到過,卻沒有將它們整理在一起。把這些照片放在一起觀看,你才會發現今年有多麼精彩。一起盤點一下2015年的趣味事件吧。

▼1. 巴西健身愛好者羅瑪利歐(Romario dos Santos Alves)為了變得強壯,將油、酒精等混合物注射到體內,一度危及生命。

▼​2. 美國18歲女孩路易斯(Adrianne Lewis)的舌頭有10公分長,她認為自己擁有世界上最長的舌頭。

▼​3. 探險家康斯曼(Sam Cossman)穿防護服前往火山底層拍攝。

▼​4. 肯亞獅子捕殺水牛卻被趕上樹。

▼​5. 23歲女孩Kaya Sesser天生沒有雙腿,幼年被遺棄,她現在成為模特兒和體育健將。

▼​6. 越野車從廢棄建築之間飛越。

▼​7. 美國女孩勞拉(Lauren Williams)擁有120公分米長腿,這是美國最長腿。

▼8. 瑞典女模特兒福克斯(Pixee Fox)移除6根肋骨,只為讓腰變成14寸。

▼​9. 寮國美麗的巨型河流洞穴。

▼10. 樹蛙坐在蝸牛殼上搭便車。

▼​11. 14歲男孩強納森(Jonathan Pitre)皮膚脆弱,每次洗澡都要經歷3小時的折磨。

▼​12. 在美國的一家健身房中,孩子們被關在籠子中進行綜合格鬥。

▼​13. 美國32歲女子艾希莉(Ashley Kurpiel)患有漸行性肌肉骨化症,全身逐漸石化,只能截肢。

▼​14. 雄獅公路上獵殺羚羊,與遊客相距僅1米。

▼​15. 這隻比特犬的重量有80公斤。

▼​16. 這是世界上最後一隻雄性白犀牛,如果牠離開這個世界,該物種也將滅絕。

▼​17. 時尚名模米蘭妮( Melanie Gaydos)患有先天性外胚增上不良症,雖然皮膚、牙齒、毛髮、指甲甚至骨骼都發育不全,她還是成為了一名模特兒。

▼18. 美國男子變性整形成為翻版卡戴珊。

▼​19. 這個人和狗狗一起玩懸崖跳水。

▼20. 孟加拉11歲男孩在皮革廠工作,這裡沒有任何安全設備。

▼​21. 樹蛙做運動。

▼​22. 攝影師拍攝龍捲風。

▼​23. 紐約女子查爾斯(Shemika Charles)從汽車底下穿過,創造世界紀錄。

▼​24. 南非約翰內斯堡遭閃電襲城。

▼​25. 侏儒斯萬森(Jahmani Swanson)是籃球高手。

▼​26. 衝浪愛好者在12米高的巨浪上飛過。

▼​27. 巴西230公分巨人與150公分的妻子結婚。

▼28. 印度男子可以在臉上同時扎550根手術針。

▼​29. 體重93公斤的愛達(Eda Maybury)鋼管舞舞技出眾。

▼​30. 西西裡島火山噴發壯觀景象。

▼​31. 天生四肢不全的女孩Zuly Sanguino成為勵志演說家。

▼32. 大象在河邊喝水時候被鱷魚襲擊,忍痛拖行4米才脫險。

▼​33. 印度男子反手摸肚臍。

這都是2015年引起網友們關注的事件。其中有一些非常有趣,也有一些引人深思,讓人非常感動。2015即將過去,2016馬上就要來臨,不知道明年還會有多少重大事件發生。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到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