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18日 星期五

站近開動飛機引擎 印航地勤遭吸入慘死 _-,

20150407_CH_印航技工吸入引擎死亡 (3)
印度孟買機場發生罕見意外,一名地勤人員疑因站近正在準備起飛的印度航空客機,遭吸入引擎慘死。當局正調查今次意外原因。發生意外的同類AI619客機。(網上圖片)意外發生在本周三,印度航空註冊號VT-SCQ的AI619客機,準備從孟買飛往海得巴拉。在起飛前4分鐘,客機被推出停機口時,一名地勤技工被吸入已經發動的引擎,技工當場死亡。當地傳媒指,死者的屍體被引擎打致殘缺不全,意外後未能即時取出。男死者Rav ...


印度孟買機場發生罕見意外,一名地勤人員疑因站近正在準備起飛的印度航空客機,遭吸入引擎慘死。當局正調查今次意外原因。

發生意外的同類AI619客機。(網上圖片)

意外發生在本周三,印度航空註冊號VT-SCQ的AI619客機,準備從孟買飛往海得巴拉。在起飛前4分鐘,客機被推出停機口時,一名地勤技工被吸入已經發動的引擎,技工當場死亡。當地傳媒指,死者的屍體被引擎打致殘缺不全,意外後未能即時取出。

20150407_CH_印航技工吸入引擎死亡 (2)
男死者Ravi Subramaniam 。(網上圖片)

 報道指,意外是發生在副機師啟動引擎後,受害人就站在飛機引擎附近。印度航空一名人員稱,目前還完全不知道受害人為什麼會在飛機附近,要經過調查才知道誰應該負責,當時引擎是否應當被啟動。

20150407_CH_印航技工吸入引擎死亡 (1)
資料圖片

印度航空的董事長Ashwani Lohani拒絕透露意外的具體情況,只稱事件是意外,並向死者家屬致以慰問。


鍾意就快D Share啦!